本週星象:金星雙魚 進入身心靈的修養(組圖)

發表:2022-04-05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魚座
本週星象:金星雙魚,進入身心靈的修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月4日到4月10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週二晚上金星進雙魚

金星在衝刺中,週二晚上11點進行進雙魚,金星進雙魚是一個金星的強勢位,尤其會發揮在譬如說我們每個人都變得更有愛心、更想做慈善,我們對小動物更關懷,或者是也會關懷海洋議題喔。那我們也能領略藝術的美好,或者是音樂舞蹈方面會有很美好的作品和電影,讓我們覺得享受,覺得進入幻想的世界,非常的美妙。當然它也會讓我們有比較好的睡眠,或者是我們會很在乎睡眠的品質,其實它是一種身心靈的修養,這個金星這裡彰顯這個價值。

土星
火土相合在週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土相合在週二

火土相合在週二,所以我們禮拜一會很有感覺,這一定是會在我們生命當中種下了一個難題,而且是緊急的難題,我們一定要去處理,所以我們的禮拜一就會變得比較忙碌一點,大家都有一種沈重的心情,而且這個難題可能是來自於人際關係,不知道是某一個人,還是某一個陌生人,還是酸民,還是說你融入一個團體,你覺得有一些溝通上的困難,這個困難禮拜一會達到頂點,但是它也相對地刺激了我們在人際應對上的本能,所以大家一起加油。

海王星
木星跟海王星即將合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跟海王星即將合相

本週木星跟海王星是入相位的,它即將合相了,木海它會來放大這個海王雙魚的能量,這是一個盛會,就是我們有生之年,我們特別地感受到命運的力量,不管你覺得是命運待你不薄,或者是你覺得自己非常的lucky或怎麼這麼倒霉,或者是不是有什麼背後的業力在作用,你一定很有感,那當然,既然你有感代表這件事已經不是很實際上表面的事情了,他很可能牽涉到更隱匿的身心靈方面的。也許是跟前世今生,也許是跟某種宗教信念等等有關,那你就要從這個部分下手,有時候奇蹟就會出現喔。

本週也是木土有相位的時候

本週也是木土有相位的時候,木星跟土星他們各自在不一樣的星座水瓶座跟雙魚座,但是它們產生的相位,它就會對社會產生了一些震盪。因此在這段時間我們看待很多世俗的事情,你就不能完全的只是就事論事而已,你可能要更深究這些人事物對你的意義,在這個有相位的時間,譬如遇到的人、遇到的事,它在你的生命當中可以起到一個關鍵性的作用,這一點值得我們去思考跟關注它。

木星
木星正在疾駛跟奔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正在疾駛跟奔跑

那木星我們正在疾駛跟奔跑,因為已經快要到5月11日了,所以木星這次的度數已經來到了21度58分到23度35分,意思是它即將對有星在度數22度到24度半的人產生作用。如果你有星在上述的度數,那麼木星將會給你加持,你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喔。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

工作:金牛、雙子、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的工作上可能會有你覺得做事比較莽撞或比較自我,然後對事情沒有什麼助益的人一直在挑戰你的底線,所以溝通你也不免急躁起來,可是我覺得你還是要拿出技巧來應對,千萬不要暴衝。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還蠻實事求是的,很多事情你動手就有進度,你不動它就事情就會不如預期,所以就能者多勞囉!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的工作都是來跟你談未來的,蠻有前景、蠻有前瞻性,你自己就拿打開你的直覺吧,讓你有feel的那個就對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就是已經有很多工作按部就班在等你完成了,可是我不希望你能者多勞,我覺得你應該適時地把一些工作減量或者是交給別人幫助你會比較好,不要只是自己一個人死扛。

感情:牡羊、獅子、天秤、天蠍

牡羊星座的朋友對感情你有太高的要求跟潔癖了,所以這個是會讓你很容易失望,還有你有另外一種心態是你覺得自己做得不夠,然後很對不起別人,這兩種都太極端了,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態端平就好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的感情生活已經進入了老夫老妻模式,稍微有點沒情趣,這真的蠻需要一點經營的,不管是你或對方。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如果你是單身的話,可能會有熱心的朋友想幫你介紹,我覺得平常心吧,就是當作認識一個新朋友或認識一些新朋友。

天蠍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年長者對你感興趣喔,也許他身上有散發一種讓你很有安全感的特質,如果你需要的話。

金錢:水瓶、雙魚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金錢運相當的旺,不管是來自於工作的正財,或者是投資的偏財,你手氣都挺不錯的。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就是正財運了,所以錢是需要經營跟理財的,如果你是屬於不是很重視,那你趕快把存摺拿出來看一看,有理才有財喔。

健康:巨蟹、處女

巨蟹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身心的連結,譬如說當你心裏很煩悶,它的確會造成你身體上的影響,也許會變胖一點。或者是變得比較容易浮躁,然後身體也就浮腫起來,這個都是因為心裏有狀況所影響的,所以情緒要適當的釋放。

處女星座的朋友,要注意心血管疾病,那如果你的心臟血管本來就有一些問題,那這個時候當然就是比較好發的時間,要注意一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