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網絡亂象 凸顯「癮」的問題(組圖)

發表:2022-03-29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木星
本週星象:水日皆在牡羊,打理頭跟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28到4月3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水星正逐漸的靠近太陽當中(太陽在牡羊)

所以牡羊的同學你們最近就是成為話題人物,很容易被放大檢視跟處理,簡單講就是就是蠻成為風頭人物,那當然在這種牡羊星座被討論的時候,如果你對自己的頭跟臉,這個就是針對所有星座的人了,你換個髮型、你換個保養品、你換一種妝容的模式跟風格,也很容易引起討論或者是類似想不想留鬍子呢?好像也會讓你更有型一點。

金星在水瓶座衝刺,而且這一週一開始金星跟土星是有合相的

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在社交領域受到一點挫折,或者是網路上有人對你批評指教或情感勒索之類的,不需要責備自己,有時候我們…不一定是你有問題,也許有問題的是他,因為牡羊星座嘛(太陽在牡羊),很多自我跟自以為是的人走在路上我們難免就會遇到。

本週還有火星跟土星也在合相的入相位當中

這意味著第一、每一個人都進入了有責任義務要去處理跟忙碌的一個狀態,那第二、的確酸民是特別的酸,酸民也特別的嚴重,之前我們也常說所謂的網路暴力,或者是網路霸凌,這個現像在本週也要特別當心。

海王星
木海也開始入相位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海也開始入相位了

木海的入相位當然就會煽風點火於譬如說身心靈界,或者是它會讓更多受苦受難的人被我們看見,那可能也會有更多好心人、慈悲人士的一個介入、救助等等,那當然這些社會陰暗的、底層的、受難的人他們所掀起的一種風潮和潮流,或者是跟海洋有關的議題,也都會是本週大家要注意的焦點。

那跑得很快的木星本週在20度20分到21度58分之間

那跑得很快的木星本週在20度20分到21度58分之間,所以星盤上20度到23度有星的人,你將會是本週木星鎖定要放大你的地方,所以你就會是事主,好好迎接木星能量吧。

很容易可能就跟「癮」有關係的事情就被凸顯出來,你有什麼特別戒不掉的癮呢?它如果會製造你生命當中的麻煩,那本週就是這個麻煩被凸顯的時候,自己當心喔!所以類似像喝醉酒就不要再開車了,千千萬萬不要,因為平常不出事,現在就是會出事的時候。

金星
那跑得很快的木星本週在20度20分到21度58分之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呢?

工作:雙子、獅子、天秤、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你按部就班就能夠把很多事情給好好地完成,所以不要著急,一步一步來就對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跟專業人士的合作相當的愉快,所以對方越專業對你越有幫助,這個錢是不能省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工作上最近在收成當中,的確過去很多的努力,現在終於看到一點苗頭了,看到一點契機和希望了,那總而言之,這個工作狂的你終於可以開始有點安心的感覺。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你會遇到一、要麼就是長官對你有很多的不是提拔哦,他可能有很多指令,那你就要為此而忙,那二也有可能遇到很厲害的對手,那遇強則強,所以,應該是整週都在投入在工作當中。

感情:巨蟹、處女、天蠍、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照顧人的能力將會是你桃花運的原因,所以你越是能夠展現這個生活方面的,生活智慧王的一面,或者是給人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都是會非常的有桃花。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兩情相悅,你喜歡的那個人應該也蠻喜歡你的,這就沒有接錯電,所以雖然最近的電力滿天飛,是不是就是因為電力怪怪的,所以反而你接對了。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你是不是很恐懼感情呢,有一些電流來了,但是因為你太不熟悉了,所以你有排斥的現象,就看你自己要不要囉!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是有有事跟你連結的人,比如說工作領域的人,或者是最近的確最常來往的那一些常常見面的人是有來電機會。

金錢: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在理財方面是有很多很多的機會喔,每一樣都還不錯,所以你其實可以做一個平均分配,而且可以大膽地多嘗試幾種理財模式,對你比較好。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是不是還蠻有錢的,已經開始有人跟你借錢了,那金錢的借貸或者是類似跟銀行也比較連結,所以最近可以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有什麼要跟銀行處理的事呢?

健康:牡羊、射手

牡羊星座的朋友。這個健康方面都是跟體內的某一些隱藏的疾病有關係,所以我會建議你健康檢查一下或者是哪裡覺得不對勁,還是要稍微去找出原因。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就是睡不好的後遺癥,那是不是把自己搞得也太忙了一點,然後有腦神經衰弱的傾向,你的確比你想像中的不行一點,所以你不可以再放任自己無限制的消耗下去。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