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祭出新制裁 俄羅斯科技與經濟部門遭打擊

發表:2022-04-02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4月2日訊】4月1日,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最新對近36家俄羅斯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美國財政部稱這些企業和個人正在幫助莫斯科逃避西方的經濟制裁,並協助該國的國防和情報機構。

被列入黑名單的企業包括俄羅斯最大的微晶元製造商Mikron;一家名為Serniya Engineering的公司,美國財政部稱,該公司監督著一個為軍事和情報部門從國外採購技術和軍民兩用物品的公司網路,以及超級計算機公司T-Platforms。

美國財政部宣布對俄羅斯科技和網路相關的實體與個人實施制裁,措施包括凍結在美所有資產。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財政部稱,制裁針對俄羅斯科技行業、制裁規避網路以及所謂「惡意網路行為者」。

此外,美國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凱特·貝丁菲爾德當日在簡報會上表示,美國商務部將在未來幾天把120個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實體加入其「制裁實體名單」,以打擊俄羅斯國防、航空航天和海事部門的實力。

貝丁菲爾德指出,被列入名單的實體在沒有許可證的情況下,將無法再獲得美國的尖端技術,且絕大部分實體將無法獲得許可證。

英國也宣布對14個俄羅斯實體實施新制裁,其中包括俄羅斯官方媒體以及俄羅斯國防部官員Mikhail Mizintsev。俄羅斯知名電視主播Sergey Brilev以及俄羅斯媒體RT的母公司TV-Novosti也被列入制裁名單。Sergey Brilev過去曾居住在英國。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