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小金人不保?威爾史密斯上台揍人原因曝光(圖/視頻)

發表:2022-03-2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為了保護妻子不嘲笑,朝頒獎人克里斯洛克的臉猛然揮拳。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為了保護妻子不嘲笑,朝頒獎人克里斯洛克的臉猛然揮拳。(圖片來源: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8日上午登場,卻驚傳最佳男主角候選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為頒獎人拿妻子潔達·蘋姬( Jada Pinkett Smith)的髮型開玩笑而上台打人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1995年左右開始演戲,終於以《王者理查》拿下人生首座奧斯卡影帝,他在電影中飾演網壇天后威廉斯姊妹的嚴父一角,獲頒最佳男主角的殊榮,他上台沒多久就含淚,解釋:「威廉斯是一個非常捍衛家庭的男人,在這個時刻我受到上帝感召。」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在上台領獎前10分鐘左右,才痛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原因是,對方在頒發最佳紀錄長片時,拿威爾史密斯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短髮模樣開玩笑,指其現在的造型很像黛咪摩爾(Demi Moore)在《魔鬼女大兵》裡的角色,這使得台下的威爾史密斯聽了大動肝火,直接走上台朝克里斯洛克的臉猛然揮拳,下台時還大聲斥喝了兩次:「不要用你的Fxxking嘴喊我妻子的名字!」

據了解,威爾史密斯之所以會那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的愛妻潔達·蘋姬以往都留有一頭漂亮長髮,卻在2021年12月時,透過INS影片向大家訴說自己飽受脫髮症之苦,是自己長期以來的困擾,而且從多年前頭皮上就出現了禿髮的地方。潔達·蘋姬說,在受到女兒薇洛(Willow Smith)跟先生威爾史密斯的鼓勵後,決定剃光所有的頭髮,盡自己的可能接受這種情況。

威爾史密斯勇敢護妻的舉動雖然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但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有影藝學院不具名高層人士指出,這是第一次在典禮上發生暴力事件,影藝學院可能會考慮收回威爾史密斯最佳男主角的獎座。

威爾史密斯在衝動出手之後回到台下,卻在10分鐘之後以《王者理查》一劇,首度奪得奧斯卡影帝,他在上台前親吻了妻子,並解釋自己受到感召的部分是指在電影中保護家人,隨後就將話題轉向剛剛發生的巴掌事件,強調不只是剛剛說的,還要保護所有的人,「我的家人,要成為他們的護城河」。

威爾史密斯述說內心的想法與委屈:「我知道身為演員要承受別人的冷言冷語、嘲諷、不受尊敬,永遠要笑笑的,好像自己什麼都不在意。」更表示「我要跟影藝學院道歉,還有我身邊入圍者,在座各位跟各位道歉,我現在哭泣不是因為我得獎,跟輸贏無關,而是可以在這裡發光發熱,可以為了劇組演員,站在這裡」,下台前不忘留下一句:「希望影藝學院還可以再邀請我回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