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神奇青年 3次夢遊中瞬間移動(圖)

發表:2022-03-26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遊
在夢遊中發生神奇的事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有一位神奇的青年,他曾多次在夜裡從閉鎖的房屋中瞬間移動到外面,他的行為每次都使身旁的人無法察覺,也無法理解他是如何辦到的。

初次失蹤

艾忠平是雲南黑江縣人,在他17歲時到膳臘農場九分場一隊表哥家。有一天夜裡,與他同睡一床的劉成華有異樣感,朦朧中發現艾忠平不在床上,便叫醒同室睡的白忠強。

兩人點亮燈後,都找不到一同入睡的艾忠平。但是鐵門與窗戶都是緊閉的狀態。這間由水泥材質建成的房屋,除了門窗根本無處可出,剩下的僅剩平頂下靠檐一側牆上的兩個格子氣孔,寬度連隻貓都鑽不出去。

百思不得其解下,兩人便外出尋找。最後在房子的不遠處看見艾忠平蹲在地上,面對東方的橡膠山,整個人像是睡覺中,走道身旁也沒有反應。劉成華伸手拉了他的手,並問:「你為何這樣蹲著?」艾忠平才有反應,,迷迷糊糊地說:「不知道?我怎麼在這裡呢?」這是艾忠平第一次在睡眠中失蹤的經歷。

再次失蹤

在3年後的12月,艾忠平在膳潤鄉燒磚瓦。那天夜裡有7人共同睡在1間30平方公尺的茅草內。到了半夜12點30分,一位名叫羅志良的青年起身去上廁所,發現艾忠平不在床上,便叫「艾四不在了!」

共有6人起床找尋艾忠平的下落,最後發現艾忠平面向東方蹲著。當中有人問他:「籬門抵著棍子,你是怎麼出去的?」艾忠平回答:「好像有個長鬚老人拉著我的手從房頂洞口出去的,還叫我蹲在這兒,一處不要走。」隔天觀看房屋的結構,一樣沒有什麼能逃出的出口,只有老鼠才能出入的小縫隙。

第三次失蹤

26歲的艾忠平與劉成華在膳滿4分場6隊當臨時工。夜裡,劉成華、艾忠興與他一同睡在一小間平頂水泥結構的房子中,同樣是門窗緊閉,僅剩狹窄的氣孔,是專為看守大門建造的,離隊有2百多公尺。

下半夜丑時,劉成華在驚嚇中驚醒,聽見外面隱約傳來「啊」的一聲,接著他發現艾忠平又不見了,同樣門窗都是緊閉狀態,劉成華、艾忠興兩人立即外出尋找,這次看見艾忠平做在屋頂上,面向東方蹺著二郎腿。

劉成華不知道艾忠平是如何上去的,他平時也沒有上竄下跳的本事,地面到屋頂足足有3公尺高,如果沒有梯子或墊階的幫助,他們兩人無法上去屋頂,只能在地面呼喊。只見艾忠平突然恍動一下,然後從屋頂上飄然落下,片刻後他說「我是睡著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