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情況不妙 俄兵奉上坦克投降獲獎勵(圖)

發表:2022-03-23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坦克車隊3月7日卡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的畫面
俄羅斯坦克車隊3月7日卡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的畫面(圖片來源:俄羅斯國防部 )

【看中国2022年3月23日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到迎頭痛擊,俄軍方面死傷慘重,而且烏克蘭也推出利誘策略,如今已開始發揮效果。22日,烏克蘭內政部顧問安德魯西夫(Victor Andrusiv)宣布,有俄國士兵交出了他所屬的俄羅斯T-72A主戰坦克來向烏克蘭軍隊投降,將能夠獲得1萬美元(大約28.8萬元新台幣)的獎勵。

22日,安德魯西夫在臉書貼文表示,在戰事發生的這幾周內,烏克蘭就利用了識別出來的俄國人手機,定期來發送如何投降及交出戰備之簡訊,近日就收到一名「米夏」(Misha)的電話,經確認過資訊之後,且透過了無人機以保障並非俄軍的埋伏陰謀後,接收了他投降和交出的T-72A坦克。

安德魯西夫表示,此次投降的俄羅斯士兵僅有米夏一人,他說,俄軍已經糧食不足,士氣也低落,且部隊管理混亂,有其他隊友已經逃跑了,因此戰車僅剩他一人,還在等待上級來分派新組員,但他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要打此場入侵烏克蘭戰爭,如今他想要回家,但卻遭指揮官恐嚇會開槍打死他,且歸咎戰鬥損失。

安德魯西夫進一步表示,在戰爭結束之前,米夏將會被安排生活在一個舒適之環境,他們還會提供電視、電話、廚房和淋浴等生活設施,而讓他過得相當舒適,且在戰爭結束之後,將會獎勵米夏美金一萬元,同時讓他能夠申請成為烏克蘭公民。安德魯西夫特別強調:「此舉救了他的命,烏克蘭也將接納他。」

烏東傳捷報 百名俄軍陣亡 陸空都有斬獲

烏克蘭國防部稍早於推特指出,22日烏軍於烏東頓內次克與盧甘斯克地區奮戰,並擊毀了俄方100名士兵、6門火砲系統、7輛戰車、2輛BMP步兵裝甲車和7輛軍用車輛。

同時烏克蘭防空系統亦展現戰力,除擊落4架軍機與2架無人機之外,還攔截了一枚俄軍所發射的「聖甲蟲」(Tuchka-U)戰術飛彈。

由於烏克蘭東部軍隊持續固守,阻擋了俄軍推進,烏克蘭國防部在推文上激勵烏軍,並將繼續保衛頓內次克及盧甘斯克地區的土地。

俄軍偽裝全露餡

23日,美國智庫外交政策研究所(FPRI)專精俄國的資深研究員勞勃.李(Rob Lee)在推特分享畫面,能夠看見俄國傘兵把麻布覆蓋在戰車上,勞勃.李稱,這主要是為了避免被受烏克蘭無人機攻擊,可是依然被看得一清二楚。

追蹤烏俄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貼出了照片,顯示俄國軍方拿雜草覆蓋2S3 Akatsiya自走砲,但並未取得成效,陣地依然被襲擊,該輛自走砲也與其他被摧毀的軍用卡車都被遺留在該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