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採訪王吉賢 回懟中共打壓站久了不會下跪(圖)

作者:雲澤水 發表:2022-03-22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吉賢
王吉賢(圖片來源:王吉賢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雲澤水採訪報導)王吉賢是旅居烏克蘭敖德薩的一名北京人,因為中國大陸的網民對俄羅斯的支持態度令在烏克蘭的華人舉步維艱,王吉賢上傳視頻勸極端網民長點心,事情的結果最終超出令王吉賢的預料,他的遭遇如同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俄烏戰爭初期,中共官方媒體大量轉載俄媒的消息,將俄軍描繪成「正義之師」,而俄軍的攻勢在中共媒體口中那叫一個勢不可擋。當然此舉令烏克蘭對中國的觀感大為降低,中國在烏克蘭人眼中成了助紂為虐的典型,當地的中國人自然收到了波及,被認為是不受歡迎的對象。

在這樣的情形下,王吉賢說他出於正義感才在網上發出了挺烏的言論,在王吉賢眼中俄羅斯就是侵略者,如果沒有戰爭,他的公司將更上一層樓,戰爭不僅威脅到了他的生命,更攪亂了他的生活。

王吉賢挺烏反侵略的視頻很快在中國大陸逐漸有了影響力,他的Youtube個人賬號也在短時間內積累了7萬多訂閱。3月17日,在烏克他發視頻說,「烏克蘭軍隊正在逐步收復失地,我們已經看到勝利的曙光。」

正是因為王吉賢不同於中共宣傳口徑,同時又有一定的影響力,他隨後成了中共終點打擊對象。王吉賢表示,他面臨兩個戰場,一個是俄羅斯的入侵,一個是來自大陸的無底線攻擊,作為回應他不會離開烏克蘭,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那一天。

王吉賢稱自己也面臨很多困難,在戰爭中,他的中國護照已經失去效應,回大陸下飛機可能立馬進監獄。因為其言論,他認為如果回到大陸,難逃「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結局,所以堅守在烏克蘭成了王吉賢唯一的選項。

此外,王吉賢認為,如果他今天離開烏克蘭,那麼將不再有任何一個說普通話的人告訴世界烏克蘭發生了什麼。他說,「戰爭過後,不會再回中國大陸,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哪怕去非洲,我都開心。」

談到目前的俄烏戰爭,王吉賢分享了他的經歷,開戰前,他的蘋果耳機壞了需要送售後維修,因為敖德薩沒有蘋果商店,耳機需要寄送到首都基輔。後來打仗了,戰事異常激烈,結果上週他居然收到了來自基輔的快遞,裡面正是之前送修的耳機。

王吉賢認為,這起碼證明基輔與敖德薩的物流沒有被戰爭徹底破壞,另外也反映了烏克蘭民眾並沒有因為戰爭一蹶不振。此外,以王吉賢居住的赫爾松為例,電力供應、網路服務都沒有中斷,油價還有所回落,處處都有希望,烏克蘭人沒有被戰爭打倒。

目前,中共方面的壓力對王吉賢來說即不可思議,也令他非常憤怒,3月17號,他所有的與大陸聯繫的社交軟體都被徹底封禁,之前是限時封鎖,現在包括其大陸的自媒體賬號所有的軟體均「陣亡」。

對此,王吉賢向《看中國》表達了對中共的憤慨,他說,目前烏克蘭處於戰爭之中,他所在的敖德薩也是戰區之一,中共得又多狠心才能令他無法向在北京的家人報平安。王吉賢說,中共導致自己無法與家人取得聯繫無論如何無法接受,具體的執行者如此無情,這樣的遭遇或許有一天也會落在作惡者身上。

對於中共,王吉賢表示,自己是個技術男,無心政治,是中共的謊言和惡劣手段將自己逼到其對立面。因為不間斷的發布視頻,王吉賢在大陸的父母也受到很多的壓力和來自當局的警告。

面對中共的壓力,王吉賢表示,抱歉!站久了的人不會下跪!中共不讓自己發表公開言論,封掉微信的視頻號,至少還能理解,還能心平氣和的去說,永久封鎖自己的賬號導致無法聯繫家人簡直是邪惡至極。

中共一直宣稱烏克蘭即將或已經戰敗,王吉賢說,看不到一絲烏克蘭戰敗的可能性。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吃了大虧,俄烏戰爭拖的越久越不利於俄羅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