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齊訪基輔 北約合圍俄羅斯 摧垮北京攻臺企圖(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3-19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正值俄羅斯在攻打基輔,而且基輔又到處烽火連天之際,波蘭、捷克共和國和斯洛文尼亞的總理於3月15日周二共同來到了烏克蘭首都基輔!他們會見了正陷入困境中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和總理丹尼斯什米哈爾。

此次三國首腦的突訪開宗明義就講到:這次突如其來的訪問正值烏克蘭首都被莫斯科軍隊包圍,並且對首都正發動致命襲擊之際,這正是歐盟嚴正表明要對烏克蘭的聲援。那麼,這ㄧ舉動究竟包含著哪些意義,又將會產生哪些連鎖效應?現在我們就來跟大家談ㄧ談這個問題,首先我們來看:

三國齊訪基輔 這裏邊看點很多

一是,三國首腦來到這個硝煙彌漫的城市,可以説是冒著很大的生命危險。俄羅斯的飛機經常在基輔的上空轟炸,隨時都可能有被炸死的危險。另外,萬一俄羅斯的坦克這個時候衝進來,並以砲彈襲來,那怎麼辦?而且,這場會見又是讓俄羅斯入侵者極為害怕而且氣恨的事。可想而知,他們已經是把生死置之度外來才來到基輔的。

二是,他們既然敢來到基輔,他們也敢斷定俄羅斯不敢動他們,你俄羅斯要真敢動他們,那麼歐盟和北約就會馬上對俄羅斯進行全面多角度毀滅性的打擊。這種打擊將不是哪個人能擋得住的,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全世界沒有人不知道就是狼想要吃掉羊,然而俄羅斯還編造謊言說是因爲羊把下游的水弄髒了的理由,才會下此毒手的,這一强盜行徑早已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公憤。

三是,根據波蘭政府辦公室的官方公告,此次訪問是與歐洲理事會主席查爾斯米歇爾和歐盟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達成協議的。該聲明詳細說到:「訪問的目的是確認整個歐盟對烏克蘭主權和獨立的明確支持,並為烏克蘭國家和社會提供廣泛的支持。」現在看來,這些正是烏克蘭所需要的。

波蘭的馬特烏什·莫拉維茨基、捷克的彼得·菲亞拉和斯洛文尼亞的雅內茲·揚沙的訪問已向包括聯合國在內的國際組織宣布他們的行程和目的。聲明稱,三人將以「歐洲理事會代表」的身份訪問。這樣看來,這三國的首腦,不但各自代表著本國,還代表歐洲理事會!這背景可太大了。

據歐洲理事會主席查爾斯·米歇爾的發言人巴倫德·萊茨稱,上個星期在凡爾賽舉行的歐盟非正式峰會期間,莫拉維茨基告訴過他可能會訪問基輔。

萊茨還指出:「歐盟支持烏克蘭。歐盟正在努力提供協調一致的政治、財政、物質和人道主義支持。」

莫拉維茨基在Facebook上對外公布說:「歐洲必須保證烏克蘭的獨立,並確保它準備好協助重建」,「今天的格魯吉亞,明天的烏克蘭,後天的波羅的海國家,然後也許是我的國家,波蘭的時機就會到來。意思就是說,俄羅斯試圖恢復當年大蘇聯帝國的榮光,就是把過去從蘇聯分裂出去的加盟共和國一個一個地收回來。」,莫拉維茨基還援引波蘭前總統萊赫·卡欽斯基2008年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所說的話,當時該國還面臨俄羅斯的侵略。

在Facebook上人們還看到波蘭政府首腦寫道:「他的訪問改變了對這場戰爭的看法,一次偉大的勇敢行為,為格魯吉亞人增添了精神,至今仍為全世界所銘記。」

他們還將由現任波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主席雅羅斯瓦夫·卡欽斯基陪同。據Polsat News報導,代表團乘坐火車前往基輔,並於周二早上8點多抵達。

據埃爾塔通訊社周二報導,立陶宛外交部長加布里埃爾·蘭茨貝吉斯在對烏克蘭進行暗訪。看得出來,歐盟國家和北約成員國他們做事很嚴謹而且都有危機感。因爲他們看到了正在面臨危機中的烏克蘭局勢都感同身受而且不能置之度外,他們當然要伸出援手。

中共明裏暗裏的支持俄羅斯 不能自拔

日前,不斷傳出俄羅斯的士兵沒有吃的,要中國援助罐頭及便利食品,這樣士兵吃起來方便。之前,俄羅斯對中共援助的導彈電路板很不滿意,因爲都是落後了10幾20年的東西。現在對中共的食品援助也感到不滿意了。但是,中共還是毫無怨言的不斷的提供援助,這不正是後臺老闆要幹的事嗎?!

美國官員告訴《金融時報》,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一直向中共要錢要物,要求中國給俄羅斯提供軍事裝備和其他援助。但是他們沒有透露有關俄羅斯提出的具體要求細節。然而在網路上有流出一些相關畫面。

還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正準備警告其在歐洲和亞洲的盟國,因為有一些跡象表明,中共國可能準備幫助俄羅斯。從多方傳出的畫面顯示,隨著烏克蘭戰爭延續到第三週,俄羅斯的坦克、裝甲車、軍人、汽油等各類補給大量消耗,俄羅斯完全要依靠中共國在背後支撐。對此,白宮尚無發表評論。中國駐美大使館也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金融時報》報導稱,這一消息是在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周一前往意大利羅馬與中共外事辦主任楊潔篪舉行會談時披露的。

看來,西方早已掌握了一些情資。在周日離開華盛頓之前,沙利文就警告中共國不要試圖通過幫助莫斯科來規避美國及其盟友對弗拉基米爾·普京總統及其政權實施的制裁做出「救助」。

13日周日,沙利文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說:「我們將確保中國或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補償俄羅斯所造成的這些損失,對這樣做的具體手段而言,同樣,我不會在公開場合提出所有這些,但我們將私下與中國溝通,正如我們已經做的,並將繼續這樣做。」

另外,西方情報部門認為俄羅斯軍隊正在烏克蘭境內對取得裝備和其他種類的未指明的軍事援助正努力提出要求。這也引發了人們對中俄關係的更加關注,隨著中俄兩國在從北約到制裁的一切問題上對美國表示反對,可以看出來中共與俄羅斯的曖昧關係。

外界看出了中共國善於僞裝的伎倆和這些伎倆的真面目。《金融時報》稱,中共國一方面在烏克蘭危機中把自己描繪成一個中立的行為者,另一方面又拒絕譴責俄羅斯的入侵行徑。美國自今沒有看到任何跡象表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願意對普京施加任何壓力。而且,俄羅斯與中共國兩個領導人上個月在北京還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將北京與莫斯科的夥伴關係描述為「無上限」,這是兩國首次更加緊密聯繫的另一個特徵。

對於中共援助俄羅斯一事,《紐約時報》報導稱,據一位官員透露,俄羅斯還要求中共提供額外的經濟援助,用來幫助填補在美國和歐洲及亞洲國家實施的廣泛制裁對其經濟造成打擊的缺口。美國官員決心對他們收集相關的情報,並拒絕進一步描述莫斯科正在尋求的軍事武器或援助的種類和一些細節。這些官員也拒絕談及北京對這些請求的任何反應。

澤連斯基呼籲國際社會不要援助俄羅斯

澤連斯基說:這場針對烏克蘭的戰爭代價,對於俄羅斯來說一定是極其痛苦的。這種苦難是國內外所有烏克蘭人責無旁貸的責任,也是我們國家所有人和夥伴們的任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必須抱持著道德公理。不僅是國家,還有企業。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找到合適的詞。但我希望在加拿大政府和議會發言之後,沒有人會懷疑:俄羅斯試圖摧毀一切讓烏克蘭人認為是烏克蘭人的東西——(那就是)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性格,我們的意願。」

據最新消息,俄羅斯軍隊損失慘重,高官陣亡越來越多。其中還有俄羅斯少將被殺。據烏克蘭媒體報導,俄羅斯傷亡慘重。其中的奧列格·米蒂亞耶夫少將是第150摩托化步槍師的指揮官。這是第四名少將喪生!到目前爲止,俄羅斯前線一共有22名俄羅斯少將喪生。

三國齊訪基輔 北約合圍俄羅斯 摧垮北京攻臺企圖

在外界看來,自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開始,人們馬上聯想到的是,一旦俄羅斯順利得手,那麼接下來中共很可能就會對臺灣下手了。據中共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層曾在一些場合講過「烏克蘭、和臺灣問題遲早要解決的」。這也就是說,中共高層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與中共「收復」臺灣視爲他們的「既定方針」,或者説是由來已久的合謀,而且還要對日本的北方四島,甚至是整個日本等國下手。總之,他們的目標就是要「解放全人類」!

另外,中共一直在幫著俄羅斯唱讚歌,時不時就轉載俄羅斯的報導。如新華社莫斯科3月15日電訊說:「據塔斯社15日援引俄羅斯外交部聲明報導,俄方當天宣布對美國總統拜登等美國政要及個人實施制裁。報導說,俄方針對美方的個人制裁名單共包括13人。除拜登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等人也被列入制裁名單。俄外交部副部長里亞布科夫12日在俄羅斯第一頻道說,俄方已準備好了一份對美國和西方的反制裁清單並將於近期公布相關內容。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俄羅斯本想在幾天之内拿下烏克蘭的,但是快一個月了還沒有拿下烏克蘭,而且還陷入到進退維谷的境地。說嚴重一點,如果俄羅斯軍隊要不投降的話,恐怕會全軍覆沒的。俄羅斯軍隊會成爲多國志願者圍獵的目標。

而且,國際社會正在加大對烏克蘭的援助力度。拜登剛剛簽署國會通過的1.5萬億美元的《2022年綜合撥款法案》,其中包括136億美元的援助烏克蘭資金。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中共還哪有心思敢進犯臺灣呢,我們認為若在目前的情況下,中共要進攻臺灣,無異於引火燒身、自取滅亡。

好,關於三國齊訪基輔,北約合圍俄羅斯,摧垮了北京攻臺企圖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