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為戰爭找人買單 14億中國人被中共置於死地?(圖)

發表:2022-03-15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普京
俄侵烏找中國人買單 中共置14億人於死地。(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採訪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越演愈烈。俄軍繼續轟擊基輔等烏克蘭城市,為此,《看中國》記者特邀美國東南聯合研究所(American Southeast United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江沉山主任對俄烏之戰北京的角色,以及中美對抗等進行了深度解讀。

中俄吃定全球領袖軟弱無能

在俄入侵烏之前,普京奧運會開幕式與習近平會面,雙方簽下價值千億美元的大單,兩人發表聯盟聲明,譴責北約東擴,並稱他們將建立一個具有真正「民主」的全球新秩序

對於二者將建立一個具真正「民主」的全球新秩序,江沉山表示,所謂新秩序就是挑戰美國西方。習近平支持普京去參戰,當然是希望建立一個人類共同體,就是以共產主義為旗號,實施像統治和愚弄中國人民現在這樣,以為在世界上可以推行這一道路,但全世界肯定不會答應,那只是想當然。

江沉山指出,俄烏戰爭的核心實際上是一個強權政治,俄羅斯找了很多理由要打,無非是集權向民主政治發起進攻。俄羅斯是集權專制國家,普京一個人說了算。蘇聯時期俄羅斯就長期控制著烏克蘭,烏獨立後俄羅斯再次發動進攻,當然目前俄羅斯還沒有取得成功,不管怎麼說,烏克蘭作為一個主權國家,反抗是正義的,而整個俄羅斯卻陷入不義的境地。

普京以強悍英姿示人,他要恢復沙皇帝國的氣派,收復失去的土地。克里米亞就是如此被俄羅斯吞併的。未來一定會把俄羅斯民族和邦聯國帶入深重的苦難之中,而且俄羅斯獨立後所積攢的聲譽也被付之一炬。

江沉山說,中共支持俄羅斯打烏克蘭,是因為中俄吃定整個世界的國家領袖都是軟弱的,包括美國。所以他們才不怕國際輿論,但真正的政治家必然是嫉惡如仇,絕不讓邪惡得逞。

江沉山認為,現在全世界都在站隊,俄羅斯陷入困境進退兩難,急需中共為其撐腰,習近平也看在眼裡了。習近平通過修改憲法,將中共的集體領導變成一人領導,雖然還沒有走向極端,但習近平在集權方面已經到達頂點。

現在普京打烏克蘭了,如果習近平表示支持俄羅斯行動,俄也會支持習往前走一段進程。其真正核心還是想完成一個長久統治,一直要做到2049年中共最高位置。

江沉山還指出,美國在一戰二戰之後,以基督精神改變全世界,體現了人類的共同價值觀。現在美國基於普世價值去援助烏克蘭,中共即便不敢當面與美國作對,也會暗中慫恿俄羅斯,中俄早就聯合在一起了。

俄侵烏找中國人買單 中共置14億人於死地

多家美國媒體消息稱,自俄羅斯開始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已向中共尋求軍事裝備支持和要求北京提供額外的經濟援助,幫助抵消世界多國實施的廣泛制裁造成的打擊。

江沉山表示,中俄在冬奧會前簽訂貿易大單,能看得出俄羅斯為戰爭找人買單,甚至預估到戰爭打起來會受到西方制裁,至少中(共)國這頭肥羊還能支持俄羅斯,不至於讓俄羅斯餓死。

然而,這將14億中國人置於死地,當下中國經濟舉步維艱,支持俄羅斯無異於往火坑裡跳。中共與美國為敵本身就非常愚蠢,現在如果繼續支持俄羅斯等於是將鄧小平時代建立起的中美互信徹底摧毀。

江沉山還說,北京明裡暗裡支持俄羅斯也是看到了中美關係走到頭了,改革開放40多年中國富了,美國的政治家也終於搞明白了被集權政府利用了,中共也明白其中的道理,所以才會不擇手段的要讓美國也深陷泥潭,而烏克蘭戰爭就是一個機會。

中共與俄羅斯的行為是對民主世界的挑戰,是對人類共同價值觀的毀滅,終究難逃毀滅的結局。

中共攻臺使用強盜邏輯 民族統一無需國土統一

蘇共解體後,普京吞併克里米亞又支持烏東兩地獨立;中共方面則準備盡快吞併臺灣島,中共建政之初就一心想要收復臺灣,近10年來強軍,尤其是強化海軍,都是在劍指臺灣。

江沉山表示,「一定要解放臺灣」是共產黨的一個口號,實際上在毛澤東蔣介石那個時代,金門炮擊失敗以後,毛澤東已經就放棄了。就是兩個共存共利。

江沉山認為,習近平作為中共黨魁,要想把這個位置坐下去,必須找理由設置假想敵,與美做對、武力犯臺就成了備選方案。

他還說,中共對於人民的根本利益不顧,一個中華民族統一無需國土的統一,臺灣是臺灣,也是中華民族,只有把黨、國家和民族都歸結在黨三位一體的人,才覺得不可分割,那麼就是共產黨必須要佔領臺灣了,如果你真的是民族大義,哪管你臺灣、四川和北京,中華民族人民過美好生活就行了。如果人民過的不好,這種執政存在就是不合理的,應該推翻重新建立。

中共對不起烏克蘭

烏克蘭一直把中共作為朋友對待,向中共輸送大量軍工產品,將中共的軍事現代化提前了20年;中烏雙邊貿易量早就超過俄羅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時候,中共非但沒有阻止戰爭,反倒支持,這或許讓人清醒,在國際政經往來上應基於相同的價值觀,才不會重蹈舊轍。

江沉山認為:川普(特朗普)總統具有銳利的眼光,非常清楚的把中共嘴臉從台面上把它剝離開來,他讓全世界明白了中共真正的邪惡在哪裡。

同時他還說,中共是對不起烏克蘭的,烏克蘭獨立後中共簽字宣誓要保護其獨立自主,當下的做法不但違背了條約,更是與侵略一方站到一起,徹底的置道義不顧。相信全世界有正義感的國家或者正常的國家,是心明眼亮的。

中共就是毒蛇 死亡才是唯一出路

美國多次警告北京不要幫助俄羅斯,否則會有嚴重後果。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近期在羅馬會晤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沙利文接受美媒訪問時說,如果中共幫助俄羅斯迴避制裁,必定面對嚴厲經濟制裁。

江沉山認為,如果美國和西方制裁到中共,對中國經濟會造成嚴重影響。

他稱,當我們帶著綏靖那種態度和政策幫助中共,以為它可以實現民主實現改革,可是中共本質是一條毒蛇,只有死亡才是唯一的出路。

江沉山還說,要不了多久這種政府會垮臺的。人類社會的發展,不管有沒有強有力的推動者,都有個潛在的規律,正義的光明在推動世界的發展,一切邪惡都是暫時的,都是蚍蜉撼樹。

未來與中共徹底劃清界限一定會有陣痛期,畢竟這個世界被中共的毒素侵害了很久,這也是綏靖政策之後應該承擔的,包括經濟方面的災難,大家都要做好心理準備,中共不被中國人民消滅就會被世界消滅,這是不可逆轉的大的潮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