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習近平被人從背後連捅三刀(視頻)

發表:2022-03-11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全球的目光,現在依然被俄羅斯、烏克蘭之間的戰爭所吸引。很多華人同時也在關注著中共方面的一些敏感動向。今年下半年的二十大,對於習近平和他的政敵來講,都是重中之重,雙方的角力,雖然不像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一樣槍來炮往,但是同樣暗箭明槍。今天我們在這裡就跟大家介紹一下,習近平的黨內政敵,近來是如何從背後捅了他三刀。

3月8日,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舉行了一場討論全球威脅的年度聽證會,中央情報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在會上說,「我認為習近平和中共領導層對他們在烏克蘭看到的情況感到不安,他們沒有預料到俄羅斯會遇到這麼重大的困難,我認為他們也對其與普京總統的密切聯繫可能造成的聲譽損害感到不安。」

伯恩斯在聽證會上還談到,北京在看到歐洲和美國團結一致反制普京的行動也感到不安,因為「他們(中共)重視與歐洲的關係,他們認為自己有能力在我們(美國)和歐洲之間挑撥離間」。

巧合的是,就在他說「挑撥離間」的前一天,中共黨內最大的反習勢力,在報導中指證習近平親自對歐美關係進行分化瓦解,從背後捅了習近平一刀。

第一刀

指證習近平離間歐美

據中共央視報導,習近平於北京時間3月8日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德國總理朔爾茨舉行視頻峰會。習近平在會議中談到針對俄羅斯制裁時表示,俄羅斯遭歐美及盟國制裁,對全球金融、能源、交通、供應鏈穩定都會造成衝擊,拖累疫情下負重前行的世界經濟,對各方都不利。

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死對頭---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利用其操控的網站,於8日當天發表文章題為《習近平與法德領袖舉行視像峰會,稱制裁對各方都不利》,提醒外界注意習近平反對制裁俄羅斯,並重點指出習近平「支持法德從歐洲自身利益出發,堅持戰略自主」。形同指證習近平公開親自對歐美關係進行分化瓦解。

江曾派系絕非是出自善意對民主世界進行提醒,而是出自於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在中共二十大臨近之際,通過媒體點出習近平講話中的要害所在,引導輿論對習近平進行打擊。

這樣一來,他們既可以把自己裝扮成中共黨內的開明派、改革派,向西方世界示好,又能夠讓西方和習近平之間更加對立,進而達到藉助西方政治力量,在政治鬥爭中擊潰習近平,最終獲得中共的最高權力,可謂「一石數鳥」之計。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幾天,江曾派系的另一篇文章,剛好系統的表露了對中美關係、中俄關係以及對全球局勢、臺灣問題的真正看法。這個江系認為,烏克蘭戰爭之下,中共將大大獲利。

文章稱,「俄羅斯吸引了包括美國在內的全部西方國家的主要火力」、「一切按美國意願按部就班的發展規劃都被打亂。...拜登政府拉攏俄羅斯、團結歐洲等西方社會全力圍堵、孤立中國(中共)的最重要戰略訴求卻再也搞不起來了。」

對於俄羅斯,文章的觀點也盡顯江系的陰險,文章認為,

「這場戰爭打下來,不管俄羅斯能不能勝利,歐俄矛盾、美俄矛盾都很難修復,至少在未來10到20年內,俄羅斯經濟會一塌糊塗,會陷入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孤立,進一步加深其對中國(中共)的經濟與外交依賴。」

在這篇暴露了其真實觀點的文章中,還得意的認為中共將獲得「解決臺灣問題的窗口期」。並準備和美國如何做一次交易,「讓美國有一個台階下」,以達到攻佔臺灣的目的。

很多人可能總是希望中共內部有人能把習近平換下去,上面這篇文章,可能會讓這些朋友更加的清醒。

其實根據我們的觀察,江澤民、曾慶紅派系之所以反習不遺餘力,其中一個原因是習近平以「反腐」作為有力武器,上臺十年以來,重創了江曾派系,抓捕了他們大量的爪牙,現在雙方已成死敵。

他們反習的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他們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比習近平會忽悠西方世界多了,他們認為習近平這樣幹下去快要把共產黨折騰完了,因此他們從心底裡瞧不起習近平。

去年9月25日,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透露,曾慶紅當時在中共官場私下散佈對習近平的12字評語,「邪門歪道、愚蠢絕倫、害黨誤國」。

這則消息,也為我們的上述判斷提供了佐證。

第二刀

絕密情報離奇泄露

3月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

《紐約時報》前段時間發表了兩篇報導,稱中共事先知曉俄羅斯對烏克蘭軍事行動,有記者提問中共方面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的回覆,那就不用說了,不僅是矢口否認,還倒打一耙,把責任推給了美國,而且至今不承認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依然用「俄烏矛盾」來模糊事實真相。

趙立堅之所以百般抵賴,是因為此前《紐約時報》的這些重量級情報,在俄羅斯對烏克蘭久攻不下之際,尤其令習近平難堪。

3月3日,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利用他們控制的一個中共大外宣網站,發表了一篇名為《紐時:中共或早知俄羅斯戰爭計畫,要求推遲到北京冬奧後》的文章,其中轉引了《紐約時報》的報導,稱美高官披露,「中共高官早知俄羅斯戰爭計畫,曾在2月初要求俄羅斯將烏克蘭戰爭推遲到北京冬奧會結束以後」。

文章稱,據美國《紐約時報》3月2日報導,一份西方情報報告稱,中共高官曾在2月初告訴俄羅斯高官,不要在北京冬奧會結束前入侵烏克蘭。

報導稱,該報告顯示,在俄羅斯上週入侵烏克蘭開始之前,中共高官對俄羅斯的戰爭計畫或意圖有一定程度的直接瞭解。

2月4日,在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之前,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北京會見了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

《紐約時報》稱,有關中俄官員交流的情報是由一家西方情報機構蒐集的,審查這些情報的官員認為這些情報是可信的。

不過報導也指出,一位熟悉該情報的官員說,這些材料並不一定表明在習近平和普京會談的層面上,曾經觸及有關入侵烏克蘭的對話。

一位知情人士向英國路透社證實,中共曾經提出這一要求,但拒絕提供細節。由於此事的敏感性,該消息人士拒絕透露姓名。

《法廣》當時對此也做出報導,稱冬奧會剛閉幕,俄羅斯軍隊就開始全面入侵烏克蘭,包括用彈道導彈、炮彈和坦克部隊對烏克蘭城市進行攻擊。美國和歐洲官員表示,他們很難相信僅是巧合。普京的入侵是在奧運會剛剛結束後才開始的。

整個冬天,俄羅斯將軍事部隊從與中共的邊界和東部的其他地區轉移到與烏克蘭的邊界和白俄羅斯,為入侵做準備。這些舉動表明俄羅斯和中共官員之間的高度信任。

不止一位分析人士認為,中共這樣的絕密情報之所以泄露,很可能是因為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因此不排除是江、曾派系向西方情報機構有意的「餵料」,以起到在二十大之前沈重打擊習近平的作用。

這可以說是江曾派系插向習近平後背的第二刀。

第三刀

兩會上不同的發言

3月9日,曾慶紅控制下的一個港媒,在其最新發表的一篇英文報導中,向西方世界展現了中共一些代表的驚人言論。同時也不著痕跡的發出暗示---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可以和西方繼續做朋友。顯然希望能夠和西方聯手起來,推翻習近平。

阿波羅網翻譯了這篇報導,標題是《兩會上,代表們對西方的衰落唸唸不忘》。文章裡列舉了包括習近平、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外交部黨委書記齊玉的一些驚人之語。

同時,文章也展示了一位江系官員---前外交部副部長傅瑩的不同態度,向西方示好。

報導曝光了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週日在全國人大上的討論發言,他認為「中共軍隊預計將面對大國之間『史無前例的(unprecedented)』對抗。」

他說「在西方衰落和東方崛起的背景下,大國之間的對抗是史無前例的,我們需要重點應對來自外部的遏制和壓制。」

他還補充說「中(共)國的國家安全將長期處於『高壓力』和『高風險』的時期。」

這些官員們談到了一個「動盪的世界」--週六,中共宣布今年的國防支出比2021年增長7.1%,這是自2019年以來的最快增速。

外交部黨委書記齊玉說,全球的不確定性要求中(共)國加大外交開支。週一,他在天津小組會議上說,「這是現在國際鬥爭的需要,也是一項戰略投資」,「這有助於促進『東升西降』的趨勢,有助於我國塑造新的全球秩序,改善我們的國際環境。」

在週六發布的年度財務報告中,確實看到外交部門增加了預算,但2.4%的預算與國防增長和公共安全4.7%的增長相比相形見絀。

該港媒還報導,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中共高級官員一直在灌輸這樣一種說法就是:中(共)國秩序良好,而其他國家則在困難中蹣跚前行。

並引用了習近平週日在政協會議上所說的:「中國的有序治理和西方的混亂之間的對比越來越明顯」。

除了報導習近平等人的言行外,該港媒還向西方展示出,中共黨內還有人和習近平的言論不太一樣。

他們以中共前外交部副部長傅瑩舉例,報導她在內蒙古小組週日的討論中,呼籲培育一個「穩定的外部環境」。

傅瑩說:「(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外部環境不被顛覆或破壞,這樣我們才能在未來的一個相對和平和穩定的環境中完成國內發展的任務」。

顯然,這是有意和習近平、魏鳳和的言論形成對比,吸引西方世界對江系的注意。

這不是傅瑩第一次和習近平唱反調。早在2017年,傅瑩就曾發表文章公開否定習近平對朝政策,隸屬中共外交部的曹辛隨即發表駁斥傅瑩的文章。

傅瑩現任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社科院國家全球戰略智庫首席專家。當時主掌人大的是江派常委張德江,而社科院一直是中共文宣系統後院,當時由另一名江派常委劉雲山主管。

除了上面這連環三刀,我們還注意到,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最近發出了一個特殊的信號,暗示要對習近平重演歷史上的一次有名的「政變」。這一點至今似乎無人發現。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會在未來的節目中,為您做個獨家介紹,請您鎖定我們這個頻道。

如果您喜歡我們這個節目,請您點讚、分享,新來的朋友,請別忘了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