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中共中央委員於廣洲首侵「鐵鏈女」(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3-02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於廣洲
網爆第一位侵害「鐵鏈女」的竟是中共中央委員、時任徐州市長的於廣洲,董香港是於的兒子。(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CC BY- SA 3.0/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江蘇省徐州鐵鏈女」事件已有一月有餘,越深入暴露的問題越大。近日,網爆第一位侵害「鐵鏈女」的竟然是中共中央委員、中共商務部副部長、中共海關總署原署長,時任江蘇省徐州市市長的於廣洲,董香港竟是於廣洲的兒子,引髮網民熱議。

公開資料顯示,於廣洲生於1953年1月,江蘇阜寧人,中國政治人物。原南京工學院機械系畢業,中共中央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高級經濟師。曾任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黨組副書記,中共福建省委副書記、省委組織部部長等職。曾任中國海關總署署長、黨組書記,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

網友「Athena#1568」推文顯示,「獨家驚天爆料:鐵鏈女李瑩被中共中央委員、時任徐州市長於廣洲‘破處’,董香港是於的兒子,時任縣委書記晁家寬及縣長王玉柱將李瑩獻給於」。

推文寫道,「據中共體制內來源,徐州鐵鏈女李瑩1996年失蹤後,被當時的豐縣縣委書記晁家寬及縣長王玉柱獻給當時的徐州市長於廣洲‘破處’,李瑩的大兒子董香港事實上是於廣洲的兒子。」

推文指出,「於廣洲是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委。他先後擔任過國家發展計畫委員會副主任、商務部副部長、福建省委副書記、海關總署署長、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等。這就是為什麼中共不能暴露鐵鏈女真實身份的原因。」

消息來源還指出,「鐵鏈女李瑩1996年失蹤後,1998年到董集村,那麼她1997年在哪裡呢?她當時是被獻給了豐縣領導,被囚禁在一處樓裡。當時的縣委書記晁家寬和縣長是王玉柱二人後來將李瑩獻給於廣洲‘破處’,而董香港是於廣洲的兒子。之所以取名董香港,是比照「廣洲」這個名字,希望他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此外,「董香港的出生年月,其中月份是造假的,但年份沒錯。董香港是李瑩被於廣洲強姦後所生,所以董香港要被捂的嚴嚴實實的,不能讓任何人看見他的面貌,因為他長得與董志民沒有半分相像之處。」

針對這一消息,有網友說,「雖然我無法判斷這個事情的真偽,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這個鐵鏈女是誰都不可能是李瑩,中共各種強行隱瞞,這裡面一定有驚天的秘密,如果只是幾個嘍囉的行為,不至於鬧得這種程度。」

也有網友熱議說,「雖然在挑戰人類道德底線,但我絕對相信CCP的官們能夠幹得出來!」、「是不是真的無法判斷,但為啥這八個孩子不給驗DNA?說明有很大的問題」、「對邪惡沒有抵抗力都不敢看,讓人抑鬱和不能呼吸。都不敢把這樣的事實告訴我老婆,怕受不了。」、「符合邏輯。也符合人性和現實!謝謝挖料的」、「是真的話,這個國家的老百姓可真是豬狗不如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