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臉 就知你的命好與不好(圖)

發表:2022-03-02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句話說「相由心生」不無道理,幸福命好的女人,無論她長得什麼樣,你會看到她的臉上經常洋溢著發自內心的微笑。
有句話說「相由心生」不無道理,幸福命好的女人,無論她長得什麼樣,你會看到她的臉上經常洋溢著發自內心的微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說一個人好命與否看她的就能知曉,你相信嗎!小編與大家來探討一下。人人都說,幸福是這個世界大家都在追求的東西,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收穫美好的幸福女人也是如此。

以前常聽長輩們說,人不要常常嘆氣,是會把好的運氣就嘆息掉了。所以如果一個女人不自覺的嘆氣,很有可能是自己身心俱疲,壓力很大,在工作、家庭甚至自己的健康之間不能更好的協調,所以習慣性嘆氣也是一種本能的生理反應,不自覺的舒發體內鬱氣的過程,雖然老人們常說「一嘆窮三年」,女人們明白這個理,可能殘酷的現實,各種不如意,使得女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長吁短嘆已然成為一種習慣,這說明女人對生活的無助,多麼希望自己能擺脫這個現狀。

命好的女人,沒有太多的煩心事,生活簡單,不會被生活、工作羈絆,經常表現為一種從容和樂觀,沒有什麼讓她們感覺為難的事,因此也不會習慣性「嘆氣」!

所以通常來說,女人「苦命」還是好命,通過這幾個細節,一眼就能看穿。

1、對待金錢的態度

命苦的女人原因來自於多方面的,但大多是物質上相對比較困難,對待金錢通常比較計較,去菜市場買菜,因為幾毛錢會和老闆討價還價,即使網購,也寧願花費很長的時間去貨比三家,興怕自己在價格上吃了虧!對待消費比較理性,很少因為商家的促銷,而產生衝動性購買,生活比較拮据,生活質量往往不高,很少將金錢用於娛樂、旅遊、休閒等支出。

而好命的女人,不會為柴米油鹽而擔心,要麼是出生在家境殷實的家庭中,要麼是後天自己的努力,過上了比較寬裕的生活,認為錢是掙出來的,而不是省出來的,越花錢,才越有動力去賺錢,因此這些女人從不對自己很刻薄,幾乎根據個人所能,滿足自己的對衣食住行的不同需要,把金錢不是看得極其認真。

2、業餘時間的安排

那些命好的女人,不但物質上比較充足,時間和精力上似乎也更富有,她們會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偶爾會和閨蜜們聚一聚,喝喝茶、吃個飯,相約一起逛街或者做做美容,或者到健身房做做運動、跳跳舞、游泳,或者相約到哪裡旅遊,總之日子過得充實而愜意。

而那些命苦的女人,只能是看看人家朋友圈的狀態,撈個眼饞罷了,感覺瑜伽啊、旅遊啊、逛街啊對自己是比較奢侈的事情,每天為了生活奔波,沒有一個放鬆的心境讓自己停歇下來,即使有業餘時間,也僅僅是做做家務,或睡個覺而打發了。

3、看女人的

有句話說「相由心生」不無道理,幸福命好的女人,無論她長得什麼樣,你會看到她的臉上經常洋溢著發自內心的微笑,這是她目前生活狀態的寫照,內心充滿幸福,充滿安全感,而且看起來氣色也很不錯,給人喜慶、容易讓人靠近的感覺。

而那些命苦不如意的女人,雖然也會有微笑,但這種微笑通常是禮貌性的,甚至是強顏歡笑,實際上內心焦慮,充滿各種矛盾,眉頭經常緊皺,如果加上性格內向,不愛表達,不願意與別人溝通,通常也會比同齡人顯得更老。

從這幾個小細節,判斷一個女人是否好命的根據,當然不可能單單就根據這些細節去評斷一個人,只是以大部分的人來做分析的,我們第一時間去猜測這個人的狀態,但是如果我們要真正了一個人,還是必須跟他接觸過才能充分瞭解。

其實命運命運,由天命定數的運,其實並不是完全正確的道理,每個的人生,是要自己好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所謂的命運也是如此,生活是需要自己去經營開拓的,很多好命的女人們,表面看似光鮮亮麗、自由自在,但誰知道背後流了多少淚水、擦過多少血汗,跨越了種種困難才能有今天的笑容,單憑運氣只能好一時,是無法好一世的。

所以啊,目前過得不太好的人,你們不用唉聲嘆氣的,而是應該想想如何振作起來,把自己感覺不好的生活給重新建起來,讓自己的日常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記住喔!只要你開始變了,你會發現,世界會跟著改變,好運福氣將會接踵而來!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