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總經理疾病纏身 煉這氣功竟都好了(圖)

發表:2022-02-25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士坤 法輪功 氣功
臺灣跨國企業年興紡織公司前總經理黃士坤說 :「法輪功救了我和太太。」(圖片來源:明慧網)

臺灣跨國企業年興紡織公司的前總經理黃士坤是典型的人生勝利組,他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可是健康問題幾十年來折磨著他,一直到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氣功,生命才出現曙光,扭轉了此後的命運。

健康亮紅燈 身負重任沒有退路 

黃士坤在職26年期間,成功拓建了臺灣、墨西哥、賴索托、尼加拉瓜等牛仔紡織、染整的設廠,全力在職場上拚搏,是公司的龍頭角色。

但是健康問題一直困擾著他,西醫、中醫束手無策,甚至提出嚴重的警告:「你過勞了,我只能幫你,我救不了你。馬上退休,在家休養吧!保養得好,最多還可以恢復七成!」

當時,黃士坤也不過才50歲,他心想:「往後日子怎麼活?」手上還有兩個跨國建廠計畫正在推動,他不只承擔個人的成就,還肩負著公司發展的成敗,和那麼多員工家計的安穩。「我退不了呀!」

他回顧剛完成墨西哥紡織廠的建廠,從考察、州政府合約談判、簽約、工廠設計規劃、發包、建廠、裝機、試車、投產、會計法規、稅法、勞工法、工會、外籍人員進出居留(內政部和移民局)、海關、人員聘雇招募、薪資訂定、交易付款方式、代理商合約、所有外籍人員的食宿和小孩就學等等,每一個環節都不能掉以輕心,他除了全力以赴之外,沒有退路。

醫生轉而請黃太太幫忙勸他打消出國的念頭:「勸你先生不能走,他一出國,你就再也看不到他了。」無奈深知丈夫個性的太太也只能說:「我攔不住他。」

醫生再三告誡:「作為醫生,我不能這樣講,但今天我以朋友的立場勸你『你若堅持出國,一定回不來』。」

清草湯誤事 健康無解徹底絕望 

回顧過往的人生,黃士坤回憶道,18歲高三第二學期第一次月考時,他全身過敏紅腫。隔天考試結束,同學帶他去「民俗療法」診治。那時正是中午,他空腹喝下一碗清草湯藥,冷熱相衝,當晚就腹痛如絞,不能進食也不能排泄,中西醫束手無策。

他從此身體垮了,沒有再回學校上課,只能留在家裡自習,勉強帶著病參加聯考。一直到有一位中醫師確診為「胃寒」,對症下藥,病情才有所改善,但仍無法根治,從此過敏和胃病並發,折磨他36年。

上大學以後,他積極尋找健身方法、學習武術,但是胃病還在,只好一直努力,不間斷的晨泳、練太極拳,到後來只練氣功,體重由52公斤增加到62公斤,胃病明顯改善,但還是無法痊癒。

一直到50歲那年,黃士坤完成墨西哥紡織廠建廠任務,體重又掉回52公斤,西醫查不出原因,中醫師診斷為過勞,叮囑馬上退休、不能出國。就這樣定期就醫直到53歲,他倍感絕望,但不想放棄,因此重拾氣功,結果卻把中醫師給嚇壞了,急忙糾正說:「練氣功是補經脈的,你身體極虛,虛不納補,不能練。」這下怎麼辦?他徹底絕望了。

救命明燈 學煉法輪功

就在他覺得沉浮於汪洋大海,精疲力盡不知希望何在時,眼前亮起一盞指引方向的燈塔,黃士坤想起1999年電視報導中共無理鎮壓法輪功的新聞,李洪志老師在美國公園的教功畫面深刻烙印在他腦海,就興起了學煉法輪功的念頭。

2001年初,他自學煉功,但身體並沒有明顯的變化。而就在2002年出國前夕,黃士坤和太太巧遇老鄰居林先生,得知他也在修煉法輪功,經由他的說明和帶領才真正瞭解如何修煉法輪功。

展現奇蹟 黃太太見證

黃太太的身體也不好,腹脹、胸悶、膝關節退化、膝蓋骨鬆空,上下樓梯困難。每週看中醫、腳底按摩、指壓全身經脈。指壓師第一次接觸時驚呼:「你肝、膽經全部堵死,怎麼能活到現在?」

出國前夕,黃士坤教會太太法輪功五套功法,黃太太學法煉功約3個月後,拜訪指壓師傅,對方幫她按壓,非常詫異的驚呼:「這怎麼可能,你肝膽經全通了?我們只能幫你暫時紓解一下,不可能做到這樣。」

黃太太告訴她,自己在修煉法輪功。指壓師和她先生馬上找到煉功點煉功,接著要所有店內師傅都去煉。

擺脫疾病 黃士坤重生

黃士坤如期出國,來到尼加拉瓜建廠以後,無論工作怎麼繁忙,堅持每天清晨煉功,晚上讀《轉法輪》一書,短短兩、三個月身體就起了很大的變化。

原有的鼻竇炎、左耳重聽,牙周病致使牙齦萎縮、牙齒鬆動、掉落,手臂、臉上長滿老人斑、狐臭、長年胃痛、腰椎第二椎沒有間隙,以及大學練武術時造成的多年內傷,「不可思議,所有的這些痼疾全都好了,臉上皺紋也減少了,白裡透紅,大家都說我變得年輕。」

黃士坤說:「以前的人生好苦!直到53歲,我修煉法輪功之後,病才根除。」他的身體康復以後,也順利推動完成:2002年在尼加拉瓜、2004年在賴索托兩國的建廠計畫案。

如今,身強體健的黃士坤還在職場上活躍,心境更加祥和豁達。從跨國企業退休後,臺灣逢甲大學禮聘他教授企業管理相關課程,傳承經驗,也藉此培育學生正確人生觀、道德觀及國際觀,期許他們來日對社會有正向貢獻。此外,他還在北臺灣自營新技公司。

在他身上發生的奇蹟讓他滿懷感恩,愉悅地說:「是法輪功救了我和太太!」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