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事件官方越描越黑 蔡霞:當局徹底不要臉了(圖)

發表:2022-02-25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鏈女調查報告惹民憤
鐵鏈女調查報告惹民憤。(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鐵鏈女」事件對北京而言是一隻突如其來的黑天鵝,中共官方第五份調查結果公布後,再度掀起網路質疑高潮。有自媒體形容「鐵鏈女」事件擊穿人類良知底線,是中國有網際網路以來最大的輿情事件。前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直言:「事實真相明擺著,中共當局徹底不要臉了!」

鐵鏈女調查報告惹民憤

江蘇省調查組2月23日發布「鐵鏈女」案件調查通報,否認「鐵鏈女」是李瑩,咬定她是小花梅(楊某俠),敷衍地處理了豐縣最底層17個公職人員,認定關押「鐵鏈女」的董志民涉嫌虐待罪被批准逮捕。網民繼續質疑官方通報,事件持續發酵。

中國民主黨主席謝萬軍發推文表示:「鐵鏈女事件,江蘇調查組出了第五份報告。看來,他們根本就不調查,直接耍流氓了。」

前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在推特上直言:「江蘇徹底的不要臉了!之前,任社會輿論多麼強烈,江蘇省就是躺平,因為習當局沒髮指示;現在,任事實真相明擺著,江蘇省徹底不要臉,也應是習當局指示徹底不要臉、全力保權力!因此誰再議論鐵鏈女誰就是反黨。」

蔡霞呼籲民眾繼續抗爭:「不要忘了雷洋、李文亮,不要忘記鐵鏈女,因為大陸人隨時可能變成雷洋李文亮鐵鏈女。」

(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誰是董志民的保護傘

「鐵鏈女」二十多年前被拐賣至徐州市豐縣董志民家,被強暴生了8個孩子,強暴她的,還有董志民的父親和弟弟。她因為反抗,牙齒幾乎被拔光,舌尖被剪,常年被鐵鏈套脖、拴在一間凌亂破舊的土房裡,過著非人的生活。

董志民家一貧如洗,也沒什麼背景,他凌辱一個女子這麼多年,而且超生7胎,當地政府為何視而不見?

據知情網友透露:當地多位村幹部、歡口鎮黨委幹部,都參與了強姦八孩母,還發生過鎮幹部妻子因此事與自己丈夫大鬧的風波,這也說明八孩母被當地幹部強姦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微信名為「洪森評論」指出,一開始他也被誤導,但後來才知曉,背後更深的原因竟是,李瑩在被轉到董志民手裡時,已經不知道轉了幾手,李瑩的牙齒,也是剛被賣到豐縣,被第一個強暴她的人拔掉的,因為施暴過程中,李瑩拚命反抗。「洪森評論」還將第1個施暴者描述為「當地的強人」,並表示當地人都知道是誰,但沒人敢把其姓名披露出來。也許他現在已經是中共很高級的官員了。「洪森評論」表示,李瑩的真相若被曝光,豐縣的黑白兩道都會隨之暴露。

有消息說,董志民已經招供,他只是在幫著各級官員養著他們強姦李瑩之後生下來的孩子。

民間正義人士追查,徐州豐縣拐賣人口的面紗正被掀開。江蘇省從公安廳,一條線延伸至下面的公安局、派出所,都是人販子的保護傘,人口販賣產業鏈上的受益者。

體制內良心人士聲援「鐵鏈女」

自從徐州鐵鏈女披露之後,一直在拷問著人們心中尚存的良知與善念,社會上關心鐵鏈女的人越來越多。

《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表示,「鐵鏈女」事情對大陸民間的覺醒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讓很多以前對中國社會不太瞭解的「小粉紅」醒悟了。

「他們以前都是歲月靜好,都以為中國看到的都是燦爛的東西,中共的罪惡他們是看不到的。」陳維健說,「鐵鏈女」涉及到拐賣婦女事情一出來,特別是女性,她們更加感覺到這個事情也可能發生在她們身上。「很多人認識到,中國還有這麼多陰暗的地方,而且是鮮血淋漓、不堪入目」。

近一個月來,中國高校、軍人、藝術家、企業家、媒體人、娛樂界、法律界,以及政界等各行各業都在聲援「鐵鏈女」。

知名導演王聖強的老家是豐縣,他寫道:「江蘇省調查組,你們的職責是查案子、查瀆職人員,別把方向搞反了。否則我們就期待第六次‘權威發布’了,只能讓中央來查了。」他在微博中提醒道:「全世界人都看著呢,老百姓也不是傻子,留點民心吧!」「那些企圖掩蓋事實、訓誡網友的領導,我就問你一句話,如果鐵鏈女是你自己的女兒,你會怎麼辦?」 

中共政界也有人為「鐵鏈女」發聲,如深圳前市委書記厲有為,為此寫了一首詩呼籲「惡行比追究」。中共元帥孫女葉靜子也在微博發帖,反對當局強壓之下作秀粉飾太平,呼籲徹底解決問題,並點明豐縣肯定只是冰山一角,其它的也應當追查。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鐵鏈女」事件在某種意義上成為了中國人一次道德自我救贖的運動。無數人都在關注、轉發、吶喊的過程中逐漸找回了自己原本就有的善念,並且驚奇地發現這個善念其實可以擁有巨大的力量,去改變了很多我們一度認為不可動搖的東西。

海外時評人士張傑刊文說,「鐵鏈女」的遭遇慘烈,令人觸目驚心,突破人倫底線,促使中國人覺醒。這起事件在國內外掀起輿論海嘯,對於中南海而言無疑是一隻突如其來的黑天鵝,中共已經壓制不住輿論,事件正在引發中國一場政治變革,甚至是一場革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