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8孩案調查報告 被指新瓶裝舊酒難釋疑

發表:2022-02-25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2月25日訊】江蘇省官方公布"徐州8孩案"調查報告,定調受虐"八孩媽"就是"楊某俠"及"小花梅",且8孩均由她所生。這一結果遭到眾多網友質疑,認為這只是延續上一版官方報告,難釋群疑。

此外,中共開國"十大元帥"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日前也針對徐州八孩案發聲。她透過新浪微博公開質疑官方作法說,"我們希望看到的是解決事情的方法,而不是強壓之下作秀粉飾太平"。

這項報告出爐後,光是率先披露消息的央視新聞微博,截至發稿已湧入近15萬則回應,其餘官媒及微信等網路平臺發表的評論更不計其數。但意見頗為分歧,其中不少人仍然質疑調查報告的可信度。

而在海外,多次領先爆出徐州8孩案內幕資訊的推特帳號"驕傲女孩"感嘆說,"李瑩姐(指8孩媽):化去也好,免遭了這人世的苦痛!我們採取下來的東西一定好好保存,終有一天,我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做出個比對!還您今生的公道"。

"驕傲女孩"並表示,"同胞們,李瑩不傻:她用筷子給我們擺出一個11,然後用手在後面畫了一個圈(意指'四'字),她用筷子擺出了一個111'川'(意即李瑩的老家'四川'),我們知道她叫李瑩,是派出所的人說出來的"。

根據這項調查報告,官方認定被套上鐵鏈的"8孩媽"就是"楊某俠",同時也是從雲南失蹤的"小花梅",而非外界普遍認為從四川失蹤的李瑩。然而,這一結論受到的質疑也最多,最普遍的看法是"換湯不換藥"。

也有不少人認為,江蘇官方給出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因為她"可以是王瑩,可以是張瑩,就是不能是李瑩"。否則,官方要怎麼面對李瑩死去父親的戰友們(李父生前曾參軍)。

特別是,官方報告在解釋"8孩媽"與"小花梅"容貌差異頗大時,採用"從抖音影片中截取,經修圖後流傳到網上,與實際容貌有差異"及"受年齡增長造成的皮膚老化、毛髮退化、脂肪組織液化及牙齒缺失等因素影響,容貌發生了變化"的說法,被眾多網友吐槽。有人直指,"簡直睜眼說瞎話,連瞎話也編不好"。

此外,報告指施虐者董志民的長子"董某港"(董香港)生於1999年,而非網路廣傳的1997年,1997年生者同名者則是在外打工的鄰村人。此後,8孩媽"節育措施失效",才在2011至2020年連生7孩,證明董某的8孩均由8孩媽所生。這一結論,也是網友質疑最多的環節之一。

有網友質疑,這項報告和原先預想的一樣,"揉合前面幾份通告,就是最新調查結果嗎?之前調查沒問題?編故事給鬼看";還有網友表示,"讓8孩媽媽自己開口說話!視頻(影片)公布一下小花梅的現狀"。

此外,葉靜子"官三代"的身份,使她先前的發聲受到各界廣泛關注。她以"星際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身份在新浪微博發文說,"2月15號豐縣的路都給封了。看來大家的關注已經給到當地壓力了,但我們希望看到的是解決事情的方法,而不是強壓之下作秀粉飾太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