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北邊境大量軍機集結 烏東驚現巷戰殺手(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2-23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的B-52同溫層堡壘戰略轟炸機已經部署英國。
美國的B-52同溫層堡壘戰略轟炸機已經部署英國。(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美國空軍)

【看中國2022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根據美國空軍的一份聲明,來自北達科他州米諾特空軍基地(Minot Air Force Base)第5轟炸機聯隊的B-52同溫層堡壘,2月10日抵達英國皇家空軍費爾福德,執行「長期計畫的轟炸機特遣部隊任務」。隨後,美國和北約派出一批F-35、F-16和F-15軍機接近波蘭/烏克蘭邊境戰區。與此同時,俄羅斯也加緊向白俄羅斯和烏克蘭邊境大規模調運攻擊機,在烏東地區還部署了最新的巷戰殺手「火力終結者」。

2月11日,德國斯潘達赫姆空軍基地的第52戰鬥機聯隊的8架F-16戰鬥機,被部署到羅馬尼亞的北約空軍基地。2月14日,來自北卡羅來納州塞繆爾-約翰遜空軍基地(Samuel Johnson),第336戰鬥機中隊第四戰鬥機聯隊的另外8架F-15戰鬥機,被部署到波蘭拉斯克空軍基地,以增加先前來自英國拉爾夫-拉肯特第48戰鬥機聯隊的8架F-15戰鬥機。

北約部長2月16日決定進一步加強威懾和防禦,以應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的侵略。美國駐歐洲空軍的F-35戰鬥機,當天就從猶他州希爾空軍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的第34戰鬥機中隊和第388戰鬥機聯隊,共同部署到德國的斯潘達赫姆(Spangdahlem)空軍基地。

除飛機調動外,美國陸軍第82空降師已經向波蘭部署了3000名士兵,德國維爾薩克的美國空軍中隊向羅馬尼亞部署了1000名士兵,另有8500名美軍在美國處於高度戒備狀態,以便在接到要求時作為北約的反應部隊。

與此同時,俄羅斯正在向白俄羅斯和烏克蘭邊境大規模調運攻擊機。在白俄羅斯和烏克蘭邊境附近,已經發現俄羅斯航空航天部隊的32架蘇-25攻擊機。據悉在過去的25個小時裡,至少有25架戰鬥直升機被轉移到白俄羅斯,在距離明斯克幾公里的馬庫裡什空軍基地(machulishi air base)。根據Motulko的電報頻道,在抵達白俄羅斯的直升機中,有米格-24和Cough-52等旋翼機。

衛星圖像顯示,2月11日盧尼內特(luninet)附近的一個軍用機場至少有32架俄羅斯航空航天部隊的蘇-25噴氣機,攻擊機的數量可能要多得多。另據報導,週二在戈穆爾(Gomul)地區上空看到了Cough-52旋翼機。

此外,社交媒體上瘋傳的視頻顯示,搭載BMPT-72的列車前往烏克蘭邊境。至少一個作戰單元的9輛BMPT-72已經抵達烏克蘭前線。專家表示BMPT-72坦克火力支援車可能會在烏克蘭的城市中使用,這表明莫斯科要在烏克蘭城市進行高強度的作戰。

據瞭解,俄國在車臣進行的格羅茲尼巷戰中損失慘重,俄軍坦克遭到車臣武裝大量摧毀,這款BMPT-72「火力終結者」,就是轉為坦克打造的近身護衛。「火力終結者」以主戰坦克為底盤,使用30毫米機關炮、並列機槍和自動榴彈發射器,專門對付敵軍散兵,其較大的俯仰角還能攻擊樓房內的目標。BMPT坦克火力支援車在去年下半年正式進入俄羅斯烏拉爾坦克師首次服役。

根據俄軍的設想,在城市作戰環境中,一輛BMPT-72將協助2輛坦克,會對隱藏在高大建築和殘垣瓦礫中的士兵,造成大量殺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