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外交官說彭帥太強壯不可能被侵犯 網友:張高麗是受害者?(圖)

發表:2022-02-15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左)指控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右)性侵。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左)指控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右)性侵。(圖片來源:PAUL CROCK ALEXANDER ZEMLIANICHENK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去年11月於微博驚爆她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先是行蹤成謎,隨後更出現了數次被外界疑慮是在中共操控下公開露面與專訪行程。中國「戰狼外交官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彭帥「又高又壯」,不太可能被性侵,引熱議。

彭帥遭侵犯?中國戰狼外交官:彭帥太強壯不可能是受害者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曾擔任中共前國家主席鄧小平翻譯、中國與全球化智庫副主任高志凱登上澳洲談話節目《60分鐘》(60 Minutes)接受主持人史坦福特(Tom Steinfort)的專訪,雙方針對彭帥「性侵」一事進行討論,高志凱在節目中表示,他不認為彭帥有遭侵犯的可能性。

史坦福特提問:「您認為彭帥是一名健美且強壯的專業運動員,因此她不太可能遭到性侵犯?」高志凱回應:「以身體素質來看,她(彭帥)相當強壯,她是一個很高的人,她有175公分高,比我還高,以我的身高為例,嘗試佔彭帥便宜,別想了吧,你是沉浸在幻想中吧,我會這麼說。」

高志凱說: 「網上報導的這件事不是發生在一週或者一年前,是幾年前發生的。」

高志凱又說,「鑒於她身心成熟,她可以照顧自己,她可以在中國任何男性和其他人面前捍衛自己。」

高志凱此番言論引起網友廣泛熱議和嘲諷。「原來張高麗是受害者」、「外交官惡意蔑視高級老幹部」、「黑得體無完膚」、「下次直接爆料,彭帥是男的」、「高麗身為黨和國家領導人真可憐,也夠慘了,至今還沒發聲,生死未明,我們朝陽群眾必須持續關心這件事了。 」

二十大前,中共「保黨」成了最大的緊箍咒

彭帥於2021年11月在社群平臺微博上發文控訴張高麗涉嫌對她性侵,文章不久後便遭到官方刪除,隨後她與外界失去聯繫,這助推了國際社會對北京冬奧會的抵制聲浪。於是,中共官方多次安排彭帥「露面」,以此證明彭帥的人身自由及安全無虞,但仍然未能降低外界對彭帥安危的關注。

彭帥去了北京冬奧,2月5日她接受法國報社採訪,並宣布退休。與彭帥進行訪談的法國記者Marc Ventouillac則表示,他不確定彭帥是否能自由地說與做她想做的事,「這次採訪不能證明彭帥沒有問題。」

對此,人權組織保護衛士的倡議主任哈斯 (Laura Harth)認為:「彭帥在採訪時受到官員監控,而媒體也被要求提前提交採訪問題,這些跡象都表明彭帥可能沒辦法自由說出她想說的話。然而,由於在場沒有其他人,所以很難衡量實際情況。」

到目前為止,張高麗一直沒有對彭帥的指控作出公開回應。在中國新年前夕,曾任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的張高麗出現在習近平慰問「老同志」的名單中。外界認為,張高麗並沒有因彭帥事件而受到嚴厲懲處。

時事評論員王赫分析,中共內鬥激烈,秋天將召開的二十大上難免一場血拼,可為了黨,什麼都得壓下來。「保黨」成了最大的緊箍咒, 黨性吞噬人性,國家機器造假,黑白顛倒,視聽混淆。

美媒CNN也曾分析指,共產黨幾乎不可能屈服於國際壓力,對張高麗進行透明調查並向全世界公布調查結果。儘管張高麗不是習近平的盟友而是江派人物,但是如果中共迫於國際壓力處理張,這將會影響「黨」的形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