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全球航空航天和國防業界新寵(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2-14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的航空航天和國防公司在人工智慧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全球的航空航天和國防公司在人工智慧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DARPA)

【看中國2022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戰略界越來越意識到,航空航天國防公司在人工智慧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剛剛發布的對數據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主題分析顯示,航空航天、國防和安全(ADS)行業現在正在穩步增加2021年空缺職位的數量,這一發展反映了該行業的技術革命。根據GlobalData的數據,過去12個月,AI行業的交易增長了33.5%,平均交易價值為1.59億美元。AI應用的範圍從自主武器、無人機群和有人-無人團隊到其它功能。

美國科技公司引領人工智慧競賽

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的的美國工程公司Leidos,專注於國防和航空,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期間,招聘了1,007個人工智慧工作崗位,註冊了三項專利,並在公司文件中八次提及人工智慧。同樣,波音公司也表示人工智慧投資水平很高,該公司自2020年10月以來正在位793個新的人工智慧崗位尋找員工,並5次在公司文件中提到人工智慧。

甚至雷神、通用動力和諾格等其它以國防為中心的公司,也宣布了基於人工智慧的開發項目和產品發布。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空中客車公司,也通過風險投資投資了人工智慧初創公司。

航空航天領域的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在航空航天領域的其它廣泛應用中也有很大幫助,其中一些應用尤其值得注意。

在「產品設計」領域,人工智慧演算法可以在儘可能短的時間內,從各種設計備選方案中評估和簡化設計和製造系統。人工智慧驅動的生成設計與3D列印相結合,可用於交付不同的飛機部件,無論是渦輪機還是機翼。

通過在3D列印的幫助下製造輕質部件,人工智慧可以顯著減少數十億加侖燃料的使用。AI還可以幫助航空航天公司提高燃油效率。例如,飛機在爬升階段,最耗油,人工智慧模型可以分析各種飛機和眾多飛行員在爬升期間消耗了多少燃料,從而為每個飛行員創建爬升階段剖面,簡化簡化爬升階段的燃料利用,可以在飛行過程中充分節省燃料。

人工智慧在飛機維護中,也在發揮重要作用,AI演算法可以實時檢測和跟蹤可能的故障,並預測最合適的維修時間,從而制定更智能的維護計畫。

人工智慧的飛行

2020年8月的DARPA的第三輪AlphaDogfight試驗中,一名訓練有素的空軍F-16飛行員與Heron Systems AI進行了一場模擬的視距內空戰格鬥,人工智慧飛行員連續五次戰勝人類飛行員。這種成功的很大一部分當然可以歸功於AI的激光精確槍擊,這是Heron的AI做得特別好的一點,它戰勝了所有的數字競爭對手,贏得了在和人類的競爭。

人工智慧模擬器,可以幫助飛行員進行逼真的訓練,駕駛艙內啟用人工智慧,可以通過評估和警告燃料水平、氣候條件和其它重要參數,來逐步改善飛行路徑。AI還能指出飛機如何配備視覺演算法驅動的相機,擴大飛行員的視野,並以這種方式支持飛行的安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