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噤聲:中國選手絆倒自己 旗手掀旗失手包頭(視頻/圖)

發表:2022-02-10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冬奧 旗手
近日中國滑冰女將范可新在比賽中想絆對手反而自己被絆倒,引發民間關注。(圖片來源: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冬奧出糗不斷,繼轉籍中國女將6、7日連2天在花樣滑冰比賽中摔倒後,日前又傳出,中國滑冰女將范可新在比賽中想絆對手反而自己被絆倒,引發民間關注。

此外,一段北京冬奧開幕式上的漏網鏡頭也成為當前「亮點」,原因是北京升旗手在升旗時意外將旗幟包住自己整個頭,引發網友大笑。

范可新絆倒自己 陸媒噤聲

澳大利亞福克斯體育網站(Fox Sports)8日報導, 近日北京冬奧500米短道競速滑冰8強賽中,中國選手范可新(Kexin Fan)疑似將場上障礙物推向前方加拿大選手查爾絲(Alyson Charles)腳下,造成對方摔倒,但更沒想到的是,范可新最後也被絆倒。

滑冰 中國女將

 

相關視頻在Reddit網站短短一天時間,超過800萬次觀看。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比賽中,范可新左手越過旁邊一選手大腿,將一個標誌塊推向前方23歲加拿大選手選手查爾絲的腳下,造成查爾斯受干擾摔倒。緊接著,范可新自己也受影響摔倒,過程非常混亂。

對於范可新是否刻意移動障礙物幹擾對手引發正反討論,不少網友認為范可新是故意將障礙物推向對手,「瑪利歐賽車丟龜殼?太誇張了。」、「根本該永久禁賽」、「這是少林溜冰?」

加拿大體育記者(Rob Williams)則無發表明確答案說,「她是否故意絆倒查爾絲?是有意還是無意?」

據悉,查理斯事後有對此進行申訴,大會判定她在摔倒前為第2名,得以晉級下一輪,而范可新則沒有晉級。

事實上,這不是范可新第一次捲入爭議。此前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期間,范可新曾在終點線前試圖拉住當年金牌得主韓國選手朴勝羲;2018 年平昌冬奧上,范可新再度與韓國選手崔珉禎發生碰撞被判犯規。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此事,中共官媒一致稱「范可新被撞出賽道」,「在進入最後一圈時,范可新想要從外道超越,但加拿大的查爾斯摔倒,她把范可新帶出了賽道。」隻字未提海外熱傳的上述「小動作」事件。

北京旗手「掀起旗子包住頭」超糗

另外,北京升旗手「掀起旗子包住頭」如今也成為冬奧「亮點」

北京 旗手
一名中國升旗手大手一揮,試圖將旗子拋出展露旗面,卻沒想到,旗幟直接甩到自己頭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美國網路政論節目「中國解密」主持人查坡(Chris Chappell),2月8日釋出的一段冬奧開幕式漏網鏡頭顯示,一名中國升旗手大手一揮,試圖將旗子拋出展露旗面,卻沒想到,旗幟直接甩到自己頭上,嚴嚴實實將旗手包住。

令人驚訝的是,這一突發的意外插曲,並未影響到這名升旗手,他完全沒有掙扎或是把旗子撥開,而是靜靜等待旗子升起,離開他的頭部。

 

 

畫面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有網友笑說,這是目前北京奧運唯一的亮點。 「本屆奧運唯一可看之處,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只有這個我相信是中國原創,無須抄襲」、「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像1989」。

也有不少網友擔憂,這名升旗手害北京出糗,人身安全恐不保,「可憐的傢伙要被消失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