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清零」 被隔離的比利時選手哭訴(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04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利時選手哭訴
比利時25歲雪橇選手Kim Meylemans哭訴,被解除隔離後還要繼續隔離。她說:「萬分難受」。(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月4日是北京冬奧會開幕的日子,同日網傳比利時25歲的雪橇選手Kim Meylemans自拍一段視頻,她哭訴道,以為自己被解除隔離後可以回到選手村繼續準備參賽,但她卻被救護車送到另外一個地方繼續隔離7日。她說:「萬分難受」。

自由亞洲電台上傳視頻貼文顯示,「Kim Meylemans出發前接受12次篩檢,結果都呈陰性,未料抵達北京後竟出現陽性反應。」

視頻中「Kim Meylemans」說,「大家好,你們會以為聽到好消息,我已離開隔離設施,我也以為我會回到奧運選手村,最多我也只是密切接觸者,但在途中,我們沒有被帶到選手村,救護車把我們送到其他設施。」

「Kim Meylemans」哭訴道,「現在我身處的地方……,我以為奧組委也會感到驚訝,看來我要再隔離7日,每天接受兩次檢測,不能與外界接觸,我只能獨自滑雪,我不能確定我能否回到選手村了,我萬分難受。希望你們給我一點時間,我要思考下一步應該怎麼做,因為我不肯定我能否忍受多達14天,就是在奧運期間我也要被隔離。」

從視頻的內容中瞭解到,「Kim Meylemans」的遭遇不是她一個人,被再次拉走隔離7日的應該有N人。

2月4日晚8點,北京冬奧會將正式開幕了,但是很多參賽運動員卻因中國嚴酷的「動態清零」政策,與奧運失之交臂,使之多年的努力功虧一簣,確實令人痛苦。

有外界分析認為,比利時選手的冬奧遭遇,是中共把體育政治化。

據中央社去年12月14日報導,比利時總理德克魯今天表示不會派官員出席2022北京冬奧,加入美國、加拿大、英國、立陶宛、愛沙尼亞等國行列,外交抵制北京奧運國家愈來愈多。

比利時冬奧選手「Kim Meylemans」的遭遇,引髮網友熱議。

有網友質疑,「比利時是參與抵制國家,重點她出發前檢測12次都是陰性,到北京就變了。為什麼?」對此有網友回覆,「黨說是陽性。」

也有網友調侃地說,「小樣,你覺得你耗子給貓當三陪--你要金牌不要命了!」

有些網友提示地說,「會有更多的選手瞭解共產黨的邪惡。」、「嚐嚐社會主義鐵拳,在溫室裡的花朵總要經歷下風霜才能成熟」、「老外們不撞南牆不回頭!呵呵,好戲才剛剛開始呢!」、「看了還是對中共太天真。吃點苦也好。」、「北京不歡迎你。」、「非要去邪惡至極的國家實現自己的專業夢想,那就必須自己承擔後果!」

「Jackie Tang」說,「我們想跑的不讓,您非要進來,您不清楚這裡現在是全世界最大的監獄嗎?整個回家就是所大監獄,您來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包子爺爺」說,「這已經是貴賓的待遇了,如果你不是外賓,而只是支國人,那你是沒資格鬼叫的,堅持發聲的,只能送你進看守所接受專政鐵拳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