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慧明新年市集賣貨籌訟費(圖)

發表:2022-02-0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5月,余慧明接受媒體採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圖為2020年5月,余慧明接受媒體採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3日訊】早前因「初選47人案」而被捕,其後獲准保釋的香港醫管局員工陣線前主席余慧明自大年初一起一連六日,在旺角「隱世市集」擺檔,售賣親手縫製的布袋等產品,希望透過擺檔幫補生活費及訟費,也藉此機會和市民見面。

據《獨媒》報導,年初一至年初六於旺角朗豪坊對面的MPM商場內有一個「隱世市集」,余慧明是檔主之一,攤檔出售產品,包括她親手縫製的索繩袋、親自設計的布袋等。攤位亦有售賣其他產品,她推薦「Coffee Justice珈琲公義」的咖啡包,介紹稱品牌將咖啡豆從非洲直接銷售到香港,又會把10%收入直接給予農民,能在品嚐咖啡的同時支持公平貿易。

余慧明表示,今次參與市集是希望以收益幫補訟費,但指目前難計算訟費金額,不知道還要打多少次官司,如果打五、六十堂,每堂都要幾萬港幣,估計加在一起都要一、二百萬港幣。她表示,自己與醫管局的合約仍未完結,還在被繼續停薪停職中。

余慧明亦希望藉此宣傳其即將開設的網店,指自己是愛貓之人,網店亦將以貓作主打,出售「可愛又實用」的產品。她望未來即使身陷囹圄,亦能以網店收入幫補家人。

她還表示希望在市集直接與市民見面,坦言保釋期間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若能見到市民就見一下面。

對於新年願望,她苦笑指「講唔到啲咩願望,而家好難講快樂,喺大時大節入面」只希望所有人平安健康,不要讓意志崩潰。

她表示自己近日探望同案被告袁嘉蔚,形容對方精神不錯,目前最擔心案件一拖再拖,影響一眾人的身心靈狀況,「好難想像要拖幾耐」。

醫管局員工陣線前主席余慧明因參與2020年民主派立法會初選(又稱「初選47人案」)而被控觸犯港版國安法,於2021年2月被捕,被羈押約5個月後獲批保釋。前立法會議員、前民主黨成員林卓廷亦因「初選47人案」被捕,拘押至今。新年期間,民主黨多名成員也在市集擺檔,出售賀年產品,協助林卓廷籌款打官司。

香港資深媒體人顏純鉤在臉書發帖,希望新年期間大家不要忘記那些仍身陷囹圄的眾多手足,如黎智英﹑何俊仁﹑李卓人﹑楊岳橋﹑岑子杰﹑梁國雄﹑鄒幸彤﹑黃浩銘﹑黃之鋒等等,雖然名單太長,不能盡錄,但他「對所有手足的懷念和感恩之情無一例外」。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