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開始調查勞登郡 揭校園性侵案真相(圖)

發表:2022-01-17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 年 10 月 12 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勞登郡阿什本市(Ashburn),在勞登郡公立學校(LCPS)董事會召開會議的會場外面,一些家長和學生抗議LCPS在學校教育中推行跨性別政策、批判種族理論(CRT)和有關新冠病毒的強制措施,並且為勞登郡校園性侵案中的受害女生及家人表示支持。(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1 年 10 月 12 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勞登郡阿什本市(Ashburn),在勞登郡公立學校(LCPS)董事會召開會議的會場外面,一些家長和學生抗議LCPS在學校教育中推行跨性別政策、批判種族理論(CRT)和有關新冠病毒的強制措施,並且為勞登郡校園性侵案中的受害女生及家人表示支持。(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弗吉尼亞州新上任的州長格倫.揚金(Glenn Youngkin)和總檢察長傑森.米亞雷斯(Jason Miyares)在1月15日(週六)下令立即對弗吉尼亞假釋委員會(VPB)和勞登郡公立學校(LCPS)展開調查,因為他們涉嫌掩蓋由跨性別學生造成的校園性侵案的真相

在週六(1月15日)宣誓就職後的幾小時內,新州長揚金就簽署了一項要求調查勞登郡(Loudoun County)不當行為的行政命令,新的州總檢察長米亞雷斯也隨即發表了一份聲明,詳細說明瞭這項調查的性質,及其在恢復基本法律和秩序原則中的作用。

這一舉動兌現了兩人在競選過程中做出的承諾,那時他們兩人都承諾要「迅速採取行動保護弗吉尼亞人的自由」。

米亞雷斯在聲明中寫道:「弗吉尼亞人對政府如此厭倦的一個原因是缺乏透明度——這是一個大問題。」

接著他提到了這項調查針對的具體問題是:「弗吉尼亞假釋委員會在未通知受害者的情況下提前釋放了謀殺犯、強姦犯和警察殺手,這違反了法律。勞登郡公立學校為了政治利益掩蓋了校園性侵事件,這導致對又一名年輕女孩的襲擊。」

米亞雷斯提到的校園性侵事件是,2021年5月在勞登郡石橋高中(Stone Bridge High School)的一名穿裙子的15歲男學生在女生衛生間裡對一名女學生進行了性侵。

這名受害女生的父親斯科特.史密斯(Scott Smith)在2021年6月的勞登郡公立學校的學區董事會上為女兒發聲,指責學校掩蓋事實真相,但是史密斯被譴責說謊,並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年8月,勞登郡學區推出一項有利於跨性別學生的提案,該提案允許該學區的學生選擇自己的性別代詞稱呼他們,還允許學生根據自己的性別偏好進入性別限制區域。

那名穿裙子的少年後來轉學到另一所高中,廣跑高中(Broad Run High School),之後在2021年10月份再次性侵了又一名女生後被捕。

這兩起校園性侵案和勞登郡學區的極左做法引起弗吉尼亞州家長們的憤怒和強烈抗議,也在全美國引起嘩然。

第一名受害女生的父親史密斯認為,那些性犯罪者「就是利用(學校的跨性別政策)作為他們進入女生衛生間的條件」。

那名穿裙子少年於上週三(1月12日)被判有罪,並被登記為終生性犯罪者,隨後被送往少年治療所。該少年將在2024年7月,當他年滿18歲時,結束緩刑再次回到法庭。

勞登郡少年和家庭關係地區法院的首席法官帕梅拉.布魯克斯(Pamela Brooks)表示,她以前從未下令將哪個少年登記為性犯罪者,但這次她同意了檢察官提出的上訴。

據美聯社報導,布魯克斯法官在審閱了對這名少年進行的性心理和心理評估後,她覺得有必要下令將這名男孩列入性犯罪者登記冊。

布魯克斯法官說:「你們的評估嚇到我了。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說。那些評估讓我為你們自己感到害怕,我為你們的家人感到害怕,我為社會感到害怕。」

女兒受到傷害的父親史密斯在法庭上作證時對那名少年說:「我可以說,你屬於牢房,……你自願地採用你想要的(性別),這使你成為危險的動物。危險的動物應該被關在籠子裡,……你可以改變,我不相信你是個怪物。我原以為你看起來像個怪物,但你真的不是怪物。」

第二名受害女生的母親在法庭上念了她的女兒的一個聲明,她的女兒問:「為什麼是我?我看起來像個容易的(襲擊)目標嗎?」

那名少年在被判罪之前,向那兩名女生和她們的家人表示道歉,並堅稱自己永遠不會再有這種行為了。

勞登郡公立學校負責人於上週五(1月14日)發表聲明為2021年6月公開否認校園性侵案表示道歉,一名學區董事會成員也於當天辭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