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長感染病毒 症狀輕微在家隔離(圖)

發表:2022-01-03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1月2日(週日)表示,他在家休新年假期間出現症狀,新冠病毒(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但是症狀輕微,他計畫在家隔離5天。

奧斯汀部長在在週日晚上的一份聲明中說:「我今天早上的新冠病毒(COVID-19)檢測呈陽性。我休假在家時出現症狀後,今天要求進行了檢測。」

他沒有說明自己感染的是哪個變種毒株,但表示自己的症狀輕微,會根據醫囑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規定在家隔離5天,他還說道:「阻止這種病毒的傳播、保護我們的勞動力並確保我自己快速安全地康復仍然是我的首要任務」。

奧斯汀指出,他將保留國防部長的所有權力,並計畫在接下來的一週裡儘可能地參加「關鍵會議和討論」,但是國防部副部長凱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將「在其它事務上酌情「代表他。

預計,奧斯汀部長會和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hony Brinken)在1月6日(週四)參加與日本外交大臣和防衛大臣舉行的2022年美日外長防長「2+2」視訊會議。

另外,奧斯汀部長也表示,他已將他的陽性檢測結果通知了他的領導團隊,以及總統拜登,他的工作人員已開始對上一週裡與他接觸過的所有人進行追蹤和檢測。

奧斯汀也特別提到,他最後一次與拜登總統會面是在12月21日,比他開始出現症狀早了一個多星期;而他自週四(12月30日)以來就沒有去過五角大樓,當時他與幾名工作人員進行了短暫的會面,整個過程中他們都戴著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68歲的奧斯汀接種了全面疫苗,並在2021年10月接種了加強針。他在聲明中表示,他的醫生告訴他,因為他接種了疫苗,所以他的感染症狀輕微,他對此心存感激,並告訴大家「疫苗是有效的」,他會繼續要求美軍接種疫苗,他還繼續鼓勵每個有資格的人也都去打加強針。

美國CDC在聖誕節前更新了對感染隔離的指導方針,將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人——不論有無症狀——的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到5天,之後可以恢復正常,但是還要在各種場合下再戴5天口罩。

2021年10月,拜登政府的另一名高級內閣成員、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也曾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