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正危害全人類的邪惡勢力(圖)

盤點西方衛生官僚專家親共忽悠 吁改弦易轍(一)

作者:瑜正 發表:2021-12-29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0日辭職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長柯林斯博士

12月20日辭職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柯林斯博士(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NIH)

【看中國2021年12月27日訊】中共在殘酷迫害百姓的同時,精於統戰世界粉飾罪惡。三十年代美國記者斯諾、四十年代美國將軍馬歇爾,受洗腦後美化中共、誤導世界,與1949年中國大陸淪陷於共產黨魔掌不無關係。本世紀中共致力於外宣,美各級政府、媒體中的美國人被收買、洗腦後為中共效力,連歷來受尊重的美國公共衛生系統、學術界也未能避免中共嚴重侵蝕,間接導致美國病毒感染人數居高不下。

中共是正危害全人類的邪惡勢力

近日,因湖南女教師李田田仗義聲援上海女教師宋庚一的言論自由,中共把懷孕中的李田田關入精神病院迫害。中共整人的殘忍手段,從20年代底30年代初的反AB團運動就開始了(為了整肅不同意見者,中共給人扣上AB團帽子),反AB團運動殘害逾萬。對於批評中共暴政的中國正義人士,中共反AB團式的整人招數被用於40年代初的延安整風、50年代的反右運動和60年代的文革,直到今日無數個李田田正在中國受迫害。

中共多年來利誘收買科技精英加入中共千人計畫以盜取知識產權,近日致使著名哈佛大學化學與生化系主任查爾斯∙利伯(Charles Lieber)教授,因非法隱瞞參與中共利益關聯被判罪。利伯與去年被判罪的的賓夕法尼亞大學教授鄭頌國一樣,在申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資助研究項目時,隱瞞參與中共千人計畫。利伯和鄭頌國只是許多案例中的兩則。

教師李田田、人權律師唐吉田、維權人士黃琦、郭飛雄等正義人士因援助受中共迫害的中國百姓,正受到中共的報復迫害;利伯和鄭頌國等美國教授則是受中共利誘後違法被判罪,這些中國人和美國人均受害於中共。中共是正危害全人類的邪惡勢力。這一點也體現於,中共在2019年底和2020初對新冠病毒在武漢爆發的掩蓋,致使病毒擴散到全世界。 

本文擬對病毒議題上與中共利益相關的NIH官員及專家的言行作年終盤點,願有助讀者識別借權威名頭為中共宣傳的忽悠騙術,也呼籲相關官員和專家看清中共的邪惡,告別中共,停止用謊言為中共侵害人類服務。

NIAID所長福奇及剛辭職的NIH院長柯林斯與中共的合作

弗朗西斯·柯林斯博士(Francis Collins)於12月20日辭去了NIH院長一職。NIH下屬的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白宮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 (Anthony Fauci)是當今世界的病毒功能增益研究之父,早在2012年就撰文認為病毒功能增益研究的益處要高於風險。

NIH
福奇在2012年撰文稱病毒功能增益研究的益處要高於風險;美國NIH等機構數年來資助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項目多達65個(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Sky News Australia)

病毒功能增益研究因高風險且違反生物倫理在美國被禁。根據攔截者、國家脈搏和澳洲天空新聞等媒體調查顯示,福奇和柯林斯2014年以來通過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的彼特·達薩克(Peter Daszak),利用手中權力撥款資助武漢實驗室進行冠狀病毒功能增益研究。

弗朗西斯·柯林斯博士是由華大基因(BGI Genomics)贊助的國際基因組會議的顧問委員會成員。華大基因由於通過新冠病毒測試套件「收集、存儲和利用美國公民的生物識別信息」而被美國政府標記,FBI稱該公司與中共軍方有密切聯繫。福奇曾稱華大基因的創始人是朋友。福奇也曾與來訪的中國副總理、中國CDC主任、中國先進醫學中心主任等會面,福奇宣稱要招聘中共官員為其工作。

2011年柯林斯掌管的NIH與中國自然科學基金會達成生物醫學研究的合作協議,該基金會與中共軍方有關聯。NIH近年來掌控約400億美元研究經費年度預算。自2005年以來,NIH研究基金支持了與中共軍方關聯的265項研究。澳洲天空新聞發現,NIH、NIAID等美國機構,近年來通過達薩克資助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項目多達65個(見上文來自於天空新聞的視屏截圖),遠不止福奇所說的1個項目。

鑒於該研究所與因參與人權迫害而受美國制裁的新疆建設兵團有合作。NIH應立即停止對該所的撥款資助(在上月初參議院聽證會,福奇表示現在已經停止撥款,不清楚是否屬實)。

注意到福奇在國會聽證會、柯林斯在媒體採訪中,均承認他們對接受NIH資金支持的武漢合作方所從事的研究並不瞭解,他們對武漢的實驗研究沒有控制;但他們表示相關的中國專家值得高度信任和尊重,意即福奇、柯林斯相信的並非是科學,而是石正麗這樣的中共專家的人品。

福奇、柯林斯可能不知道中共成員的雙重人格特徵,中共要求其成員加強所謂黨性、遵守所謂組織原則。如同《九評共產黨》一書提到的:「在私下場合,共產黨員多具有普通的人性。...作為黨員表態時,必然要和「組織」保持一致。...這是共產黨政權的最重要的結構特徵,絕對服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