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民哀嘆:政府讓我們自生自滅(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27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居民 痛苦
西安市民疑似染疫主動申請去隔離,他說,「在這期間我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一位西安市民因出現發燒、頭痛等症狀,加上其工作單位有人被確診陽性,他主動向社區等部門申請想去隔離,他說,「在這期間我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雁塔區政府是放棄我們一家六口,讓我們自生自滅。」

近期,陝西省西安市COVID-19疫情爆發,12月23日起封城,市民均居家隔離,足不出戶。該市民在主動申請去隔離的過程中,被主管部門當皮球踢,整個自述的最後,這位市民絕望地說,「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我有兩個孩子,一個1歲,一個4歲,我現在情況很危急,我整個肺部很疼。他們還讓我等,我不想死,我死了我孩子怎麼辦。對不起大家了!」

推特網友「蛋蛋兒饃」12月25日貼一推文,一個網名「瀟湘」的市民自述:「對不起各位,我是6-2-2304的。你們封樓是因為我的事情,我跟大家說下經過。」

我在科技二路西安光電園4樓公司上班,21號下午我發燒、頭痛、眼痛、腹瀉、咽痛,21日下午在自己房間自主隔離,晚上通過公司向防疫部門報告,22日凌晨公司通知有1人確診。

22日早上,我口鼻流血,早上長安區疾控打電話給我,問了地址後說我屬於雁塔,會轉給雁塔。等到下午也沒人聯繫我,我主動聯繫物業向社區報告,請求將我帶走隔離,被推脫先做核酸。我又向12345熱線報備。街辦一會說我是C類,一會說我是B類,讓我跟家人一起居家隔離並等通知,22日23點來了防疫人員進行了單採。

23日上午,(他們)告訴我21號上午做的混採有異常,同時得知我公司又確診了第2例,我還是請求他們將我帶走集中隔離,被推先等核酸、繼續和家人居家隔離。此時,離我上報已經兩天過去了,街辦還在研究,說同一辦公室不算是B類是C類,同一個中央空調、核酸混檢異常、症狀這麼明顯都沒關係。我公司其他沒症狀的都被隔離。而我這,雁塔不停的研究,我還是被告知繼續和家人居家隔離、等消息。

24日早上,我打110報警,打12345投訴(雁塔)瀆職,並告訴街辦今天不帶走我家人,我將結束居家、自行離開。我一家老小6口人,有兩個孩子,1歲和4歲。

24日上午10點,雁塔防疫逼不得已、才接走了我的家人,當時他們只給我家人做了採樣沒給我採樣。我從23日凌晨到現在再沒採過核酸。給社區打電話要求採,說他們做不了主等雁塔疾控給採,而雁塔疾控說這是歸社區管。

24日下等1點多,22日的單採結果出來了,此時距離採樣已過去37個小時,核酸結果全陰性。諷刺的是這陰性結果存活沒過9小時,22點我妻子就被告知確診。

「在這期間我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雁塔區政府是放棄我們一家六口,讓我們自生自滅。」

運氣好你們沒被感染那是他的防疫成果,運氣不好感染了也是疫情太複雜沒他們什麼事,而且還可以晒苦勞。我們黨就是這麼對待他的人民的。

晚上還有個有意思的事,得知家人感染我異常憤怒,我打110、打12345要求必須給我轉運,我不相信雁塔所謂的防疫政策,我將自行離開去就醫。打完後雁塔疾控就有人給我打電話說,他們是剛得到通知才知道有我們這一回事。

我妻子已經確診,社區和街辦說他們沒接到通知。早上給我安排了核酸,11點半進的小區到現在我聯繫不上。我可能只能自己下去,我下去我就違法了。再一個也會感染這棟樓,我實在是沒辦法了,我們沒害過一個人,我也不想害大家。

最後他說,「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我有兩個孩子,一個1歲,1個4歲,我現在情況很危急,我整個肺部很疼。他們還讓我等,我不想死,我死了我孩子怎麼辦。對不起大家了!」

西安市民反饋顯示,「現在ZF的態度就是這樣,所以大家要團結多打電話,多投訴,多找找反應問題的渠道。」、「政府不重視。」、「太讓人氣憤了!」、「瀟湘加油,我們一起打電話,加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