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真實 兩個中國男人的婚後交流體會(圖)

發表:2021-12-26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真實 兩個中國男人的婚後交流體會
很真實,兩個中國男人的婚後交流體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兩個中國男人婚後交流

某一公司裡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結婚了,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結婚後的心得體會。

王總說:「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別健忘,經常是提著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劉主任:「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經常是提著菜刀滿屋子找我。」

千萬不要向猩猩揮手

你知道揮手在人類的肢體語言是打招呼,但是,你知道在猩猩的語言當中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有一位大哥親自去求證過,以下是他求證的過程與結果:

有一天這個男子到了動物園,他看見了猩猩!於是他就對猩猩揮手,結果卻被猩猩用石頭砸的暈頭轉向的,他相當不解地跑去跟管理員詢問。

管理員的說法是:

「 在猩猩的肢體語言裏,揮手是代表污辱羞辱及罵別人白癡,智障,低能……等意思。」

「 如果要跟他們示好的話,就必須對著他們搥胸。」

幾天後……他又來了!

這次他學聰明瞭。當他看見猩猩時,就開始搥胸,並對他們大吼大叫。

這時候,他發現了一件事……

一群猩猩站成一列正在向他揮手……

聰明的水手

有一個水手來到一個小鎮,每一間的酒店都沒房間了。「你一定要給我一間房,」他懇求著:「或是一張床,不管在什麼地方。」

「好吧!我的確有一間住著一個空軍的雙人房,」酒店經理承認地說:「他可能樂於與你平分住宿費。可是必須告訴你一件事,他打鼾很大聲,鄰房的甚至還投訴過他。我不確定對你來說值不值得?」

「沒關係,」那疲憊的水手向他確定地說:「我要了。」

次晨,水手下來用早點,看起來精神飽滿。

「你睡得好嗎?」那經理問。

「相當的好!」水手回答。

那經理感到驚訝:「那男人的鼾聲沒打擾到你?」

沒有,我很快地使他安靜了下來。」水手說。

「你怎麼做到的?」經理又問。

「他已經睡了,打鼾中。當我進入房後,」那水手解釋說:「我走過去,親了他的面頰一下,然後說:『晚安,美人……』於是他就跳起來,整晚都在看守著我。」

250號公路

美國加州的一名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把一部時速只有20英哩的慢車給攔了下來。

警察發現車裡坐了4個老太婆,除了駕車的那個外,其他的3個都臉色蒼白的在發抖。

駕車的老太婆緊張的:我……我沒有超速啊!

警察:妳沒超速,可是開得太慢了。

老太婆:但……速度牌上明明寫著……時速「20」嘛。

警察:阿婆,那是指20號公路,不是時速啦!

老太婆:喔……那我現在知道了啦!

警察:她們3個沒事吧?怎麼一直在發抖?

老太婆:沒事啦,只是偶們剛剛從「250」號公路開下來的啦。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