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記得前世 遊歷山林等待轉生(圖)

發表:2021-12-20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 農家(16:9)
勝五郎出生在日本農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勝五郎1815年出生在多摩中野村的小谷田家裡,從小活潑可愛。7歲那年,他突然開始說自己以前是附近程久保村的籐藏,父親叫久兵衛,母親叫作靜,6歲時感染天花死的。

他還跟祖母說,籐藏被埋葬的時候,棺木剛落下,「咚」一聲,靈魂就飛出來了,又飄回了家。籐藏父親久兵衛在他兩歲時就過世了,母親改嫁後,繼父半四郎非常疼他。他倆正在說話,母親哭得很傷心。籐藏在一邊聽得很清楚,就開口想安慰一下母親,可母親卻完全聽不到。

後來籐藏注意到有一位白鬍鬚、穿著黑色和服的老伯跟他招手,他就跟著去了。老伯帶著籐藏在山川野地晃晃悠悠、來來回回地飛,那裡不冷也不熱,總是像傍晚一般幽暗,肚子也不覺得餓。原野上開著黃、紅兩種花朵,不過花不能摘,摘了會引來小烏鴉憤怒的嘶叫。

在那個世界好像只過了幾天,但是老伯卻說已經過了三年,可以轉生了,就帶著籐藏到了中野村一間在柿子樹後面的房子,就是現在的家。他遵照老伯的吩咐進到屋裡,先躲在了灶臺後面,剛好聽到母親和父親商量,為了讓家裡的生活好過些想到江戶去幫佣。

之後籐藏的靈魂很快地進入了母親的肚子,沒多久,隨著「哇哇」的啼哭聲,勝五郎就出生了。

他父母知道這些後,非常震驚。因為兩人當時商量去幫佣的事,沒別人知道。看來孩子說的恐怕都是真的!

勝五郎後來向祖母哭訴,說想回去看看。祖母很疼他,就出門打聽去了。沒想到還真打聽著了。

勝五郎8歲那年,祖母帶他回去認親。兩個村子之間隔著一座荒涼的山頭,勝五郎從沒走過,但卻能認路,或許當年跟著黑衣老伯飛來飛去的時候,對這裡地形都很熟了吧。他一路帶著祖母走進程久保村,熟門熟路進了一戶農家,屋子裡,籐藏的母親靜和繼父半四郎都在。

他倆看到勝五郎都很驚喜,說和籐藏長得很像啊,就好像籐藏回來了。勝五郎是第一次來,可是對家中的一切卻很熟悉,什麼東西在哪裡,說得清清楚楚,還說對面的「香菸店」門口以前沒有那棵樹啊。沒錯,10年前那棵樹的確還沒有種下!

勝五郎之後還參拜了前生父親久兵衛的墓。此後,他們兩家就像親戚一樣來往。

勝五郎安心於做個普通農夫,一生順遂,平安富足,55歲那年平靜離世。

您身邊如果也有這樣的孩子,不經意間講出了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話,在還沒有學會撒謊的年紀,孩子們講的或許都是真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