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解讀:輔佐皇室的命(圖)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21-12-17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第,博爾濟吉特氏,蒙古鑲黃旗人,清朝官員。平定西域紫光閣功臣像第三位。
班第,博爾濟吉特氏,蒙古鑲黃旗人,清朝官員。平定西域紫光閣功臣像第三位。(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玄武當權格」是八字中的一個貴格,古書中認為但凡入「玄武當權格」的人,若行運不破壞命局,則權貴人生,官至朝廷大員,甚至是輔佐皇家的老功臣。

詩曰:壬癸名為玄武神,財官兩見始成真;局無沖破當清貴,輔佐皇家一老臣。

壬癸水在五行中又稱之為玄武,此格局處於六壬日和六癸日中。在六壬日和六癸日中遇見財官的日子有:

壬寅日(寅藏干有甲丙戊,丙火是壬水的財星,戊土是壬水的官煞星);

壬午日(午藏干己丁,丁火是壬水的財星,己土是壬水的官煞星);

壬戌日(戌藏干辛丁戊,丁火是壬水的財星,戊土是壬水的官煞星);

癸未日(未藏干乙己丁,丁火是癸水的財星,己土是癸水的官煞星);

癸丑日(丑藏干癸辛己,己土是癸水的官煞星);

癸巳日(巳藏干庚丙戊,丙火是癸水的財星,戊土是癸水的官煞星)。

壬水也好,癸水也罷,見到寅午戌合火局為財,見到辰戌丑未土為官煞。唯有以上六日出生的人才能入「玄武當權格」,但這種格局的八字最怕身弱和沖破。

舉例說明

八字:丙戌年、庚寅月、壬午日、辛亥時

壬午日出生,自坐財官,地支寅午戌合火居為財,水火既濟,日元壬水通根於亥時,又得時干辛金相生,日元不弱。格局成「玄武當權格」。

溫馨提示:入富貴格局的人有時候不一定能富貴,而不入富貴格局的人未必不能夠富貴,所以,現實論命格局不僅要參考,更要綜合判斷八字五行喜忌。愛好命理的朋友不可不知!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