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家人關係好不好?看眉毛就知道(圖)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21-06-11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眉毛就能知道你與家人的關係如何
看眉毛就能知道你與家人的關係如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兄弟宮」位於雙眉,代表兄弟姐妹、朋友、同事、同學、合作人、結伴同行的人,代表著名譽、學歷、學習能力,以及你有沒有貴人來相助、能否得到能力相當的人支援、人脈是否團結、與家人是否同心等事項。現在就來看一看如何從眉毛看出你的親屬關係。

1、眉毛長度過於眼睛者,兄弟姐妹多,相互不妨克,外出能得到朋友相助。

2、眉毛秀麗清疏的人,兄弟姐妹相互尊敬,朋友同心,與人相處和諧共贏。

3、眉毛似月牙的人,友情深厚,名譽遠揚,有機會實現名利雙收人生。

4、眉毛又粗又短的人,兄弟姐妹不和睦,朋友不得力,防範交友造成重大損失。

5、眉毛環狀圍繞在眼睛周邊的人,兄弟不睦,犯小人,易衝動導致災煞。

6、兩眉毛長的不同的人,有異母、異父兄弟姐妹,青中年時期運勢起伏不定。

7、眉毛焦黃稀疏的人,外出發展,東奔西走之命,否則,易有災煞禍患。

8、眉毛逆生或打卷的人,交不到知心朋友,結識不到貴人,人生層次低。

9、眉毛中間斷裂的人,兄弟姐們有災煞、兄弟姐們不相聚或兄弟姐們天各一方。

10、眉毛對稱的人,兄弟姐妹有名望,自己能得到他們的相助,且容易獲取功名。

11、眉毛相交的人,福氣薄,兄弟姐妹不得力,甚至有可能發生意外、災煞禍患。

12、眉毛長得不好的人,可以通過自己臉型修飾眉毛、文眉等改變運勢。修飾前一定要請相理專業人士看一下面相,然後根據形體及相理五官,選擇出一個適合自己的眉毛,唯有如此,才能某程度起到催旺自身相理風水運勢。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