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唱紅歌的人提個醒 文革是中國的苦難深淵(圖)

作者:李美蓮 發表:2021-12-11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歌
演員倒地小狗鬧場,中共黨慶醜聞不斷。(視頻截圖)

還想走文革之老路,還想把中國人推向苦難的深淵,還有人跟著大唱紅歌,連手機的鈴聲都不放過,為什麼?是還想拿中國人當傻瓜,還是個別像薄那樣的人別有用心?不惜犧牲老百姓的生活為代價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是,為了權力,卡扎菲可以拋棄自己的原配妻子,推翻自己的老丈人,薄可以連自己的親爹都往死裡整,這樣的人是六親不認,他們提出的「唱紅打黑」的主張能是好東西嗎?跟著「唱紅打黑」的人,跟著大唱紅歌的人不應該好好深思嗎?

小時候上學的路必須經過爸爸的單位,當時正趕上文革,天天早上單位的大門口是一排十幾個挨批鬥的人在那遭遊街,因為天天都能看到,所以當時的場景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這些人都是在這場運動中被打成各種各樣的「罪人」,要麼是「走資本主義的當權派」,要麼是「反動學術權威」,要麼是各種各樣的稀奇古怪的罪名,諸如:「現行反革命」「歷史反革命」「三青團分子」「保皇派」「崇洋媚外分子」「反黨分子」「反社會主義分子」「反動教育權威」「黑五類」「特務分子」等等等等,十幾人的罪名沒有重樣的。

游鬥的方式是每人頭上戴著一米左右長的高帽,高帽上用黑色墨汁前後左右四個方向寫著這個人的罪名和名字,並且名字上還給打上一個大大的叉,這樣基本上是哪個方向都能看到被批鬥的人叫什麼,因為什麼被批鬥。

這些被批鬥的人,手上還都拿著一面銅鑼,每走幾十步就一個挨著一個地敲一下銅鑼,如:第一個人敲一下鑼說:「走資本主義的當權派——汪某」,第二個人再敲一下鑼說:「反動學術權威——葉某某」,「三青團分子——張某某」,過程中還得不緊不慢,如果說急了或說慢了,旁邊站著的「造反派」的打手,要麼上去用手就給一個嘴巴子,要麼用手裡拿著的一個木板打一個嘴巴子,嚴重時打人竟用的是三角帶,一抽就是一道血道子。這是游鬥的場面。

如果是在大門口不動地原地站著挨批鬥就更慘了,被批鬥者除了要戴高帽外,每個人胸前還掛著一個小黑板式的大木牌子,牌子上也是那個人的「罪名」和名字,連同一個大大的叉,牌子是用細細的鐵絲掛在脖子上的,時間長了就給脖子勒出一道道血印子。長時間地在那哈著腰撅著,一動不許動,大家想想被批鬥者會是什麼樣?

這些被批鬥者中有很多人受不了「牛棚」的折磨,想自殺,其中葉某某就曾經上吊自殺,但命不該絕被人救活。我好朋友的媽媽林阿姨,就因為會照相,會彈鋼琴,會唱歌,會跳舞,待人親切,文革中就被污蔑成「特務分子」,滿口的牙都被打掉了,最後被以「五七戰士」的名義發配到邊遠的山區,一家人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

寫到這本人不想再繼續描繪那些淒慘的景象了,文革中一切都被毛澤東和中共搞亂了,人整人,人鬥人,挑動群眾鬥群眾,「階級鬥爭還要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並且「七八年還要再來一次。」因為惡黨講的「革命」就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力行動。」說白了,就是殺人。

如果說當時中國人很愚昧,尤其是當時的青年學生不明不白地上了當,稀裡糊塗地跟著毛搞文革還有情可原,那現在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像薄之流還想走毛文革之老路,還想把中國人推向苦難的深淵,還有人跟著大唱紅歌,連手機的鈴聲都不放過,為什麼?是還想拿中國人當傻瓜,還是個別像薄那樣的人別有用心?不惜犧牲老百姓的生活為代價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