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福相 老人口中的女人十大「旺夫相」(組圖)

發表:2021-12-08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口中的十大「旺夫相」,你中了嗎?
老人口中的十大「旺夫相」,你中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毛髮柔軟

髮質傾向柔軟,個性會很柔和,比較不會自尋煩惱,不自找麻煩,這樣的生活會相當幽靜、安逸。同時,個性柔軟的人還有個好處,行事上不見得沒有主見,而是協調性和妥協性很高,總能面面俱到的幫家裡解決問題,分憂解憂。

2、唇紅齒白

嘴唇色澤偏紅,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間的關係甜蜜,夫妻恩愛,感情生活美滿。這類能夠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最大的性格優點,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而且很善解人意,使得家庭內聚力強,感情基礎堅實。

3、垂珠厚大

有著大大的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的類型!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先生、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如果你的太太是個有福氣的人,全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到衣食無慮的生活。

4、田字臉

所謂的田字臉,就是額頭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時臉上有著豐腴肉質,整個臉型方中帶圓的臉型。這種女子心地相當寬闊,好交朋友又樂於助人,同時也是心思細密,會幫朋友度過難關,沒工作的,她熱心的幫人家安排,缺業績的,她會幫著找買主。無論如何,願意付出比別人多的田字臉,娶到她等於同時擁有一堆真心好朋友。

5、下巴圓滿

下巴長得圓圓滿滿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的女子。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下巴豐滿,並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面相。娶到這樣的女子為妻,做丈夫的非常的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對全家人都相當的體貼,而且開朗大度、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柳葉眉的女子,都是善良無比、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
柳葉眉的女子,都是善良無比、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柳葉眉

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這種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後方,這種柳葉眉的女子,都是善良無比、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不過生有這種眉型的女子並不多,遇到了,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先機,被其它的人追走了。

8、眼神清澈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明亮慧黠,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有這種美麗眼睛的女子,都是天真、單純、開朗,帶點孩子氣的美麗女子。漂亮、氣質好,而且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也因為命好,平日多用正面的思考來看待世人,僅管有低潮與挫折,但面對逆境也都有克服與轉移的一套思維,有這樣的太太,幸福!

9、鼻子高挺

有著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的鼻相,這樣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貴氣,能做夫人命,擁有如此優良鼻相的女子,就算書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著自信與幹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收穫。蔭夫幫夫,這是大鼻美女所會做的事,做先生的算是很受寵又很受保護。

10、人中清晰

要是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能透視一個女人的生殖能力很強,生出來的孩子能遺傳其優良傳統,能娶到這樣女人,家族必定人丁旺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