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用科學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組圖)

發表:2021-12-07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島
在浩瀚的太平洋,有一個非常奇異的小島。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而且連科學家都無法解釋。

1、能分能合的島

在浩瀚的太平洋,有一個非常奇異的小島。有時小島會自行分離成兩個小島,有時又會自動合成一個小島。分開和合攏的時間沒有規律,少則1至2天,多則3至4天。分開時,兩部分相距4米左右,合併時又成為一個整體。

2、死神島

在加拿大東岸,有一個不毛孤島叫「世百爾島」。島上,草不生長,鳥不歇腳,沒有任何和植物,光禿禿的,只有堅硬無比的青石頭。每當海輪駛近小島附近,船上的針便會突然失靈,整隻船就像著了魔似的被小島吸引過去,使船隻觸礁沉沒,好像有死神在操縱。許多航海家「望島生畏」,叫它「死神島」。

3、會「旅行」的島

在南半球的南極海域,也有一個會「旅行」的島,叫布維島。在不受風浪的影響下會自動行走。1793年,法國探險家布維第一個發現此島,並確定準確位置。誰知經過100多年,當挪威考察隊登上該島時,這個面積為58平方公里的海島,竟西移了2.5公里。究竟是什麼力量促使它「離家」旅行的?至今仍是個謎。

4、海洋吉普賽人

亮的刺眼的眼睛你有見過嗎?這種眼睛的擁有者是一群被稱為「海洋吉普賽(Sea Gypsies)」的人。他們的眼睛不僅亮,而且能看清水下20米的事物。

海洋吉普賽人生活在泰國西海岸附近,屬於遊牧民族,只不過,他們以捕食海鮮為生。他們生命中的絕大部分都漂流在海上。他們可以在水下保持良好的,甚至更好的視力。因為他們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瞳孔尺寸,能夠把瞳孔縮小22%。

5、「二戰」時期失蹤的轟炸機 50年後現身太空

轟炸機
轟炸機

1995年,美國天文學家公宣布他在觀察火星時,竟意外地看到有4架「二戰」時期失蹤的美國轟炸機在火星空域。這四架轟炸機是當年飛經魔鬼百慕達三角區失蹤的五架之一,失蹤前飛機未發出求救信號,直到失蹤2小時後基地意外收到了不知從哪遙遠空間發來的微弱反覆的專用呼救信號。而另一架飛機在月球背面發現。

6、轟動全球的臺灣借屍還魂事件

1949年,臺灣發生了一起轟動全球的借屍還魂事件。雲林一名40多歲的婦人吳林罔腰,被醫生斷定死亡三天三夜後,竟然離奇甦醒,但腦子裏裝著的卻是金門一名18歲少女朱秀華的記憶。

還魂的朱秀華表示,靈魂出去有看到光,還有神接人,但她不知是甚麼神。

對於「借屍還魂」,當時西醫解釋稱:「急性壓力反應之後,這是去人格化現象,去真實感。」還稱當時醫學不發達,是誤認死亡。

7、土庫曼斯坦的「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是位於土庫曼斯坦的一個坑洞。這個空洞裡面的火焰熊熊的燃燒已經超過50年的時間,那麼這個空洞是如何形成的呢?

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

據了解,1971年的時候,蘇聯地質學家發現了這裡地下蘊含大量的天然氣,於是帶領團隊對其進行開採,沒想到礦坑發生了大面積的坍塌,導致大量的天然氣湧出地面,為了方便勘測繼續進行科學家準備,一把火點燃這些天然氣,沒想到這一點不要緊,一燃燒就是50年的時間從來沒有熄滅過。

8、羅得島太陽神巨像

羅得島太陽神巨像建在希臘羅德市港口的入口處,雕像兩腿分開站在港口上,船只是從腿中間過去,它是希臘太陽神赫利俄斯的青銅鑄像,高約33米。巨像鑄造完工後過了56年,毀於公元前226年的一次地震中。然而這座巨像卻是著名的世界七大奇觀之一。

9、北京王恭廠大爆炸

公元1626年5月30日(即明熹宗天啟六年),位於北京城西南隅的工部王恭廠火藥庫發生了一次離奇的大爆炸事件,造成半徑達750米、面積達2.25平方公里的爆炸範圍及2萬餘人的巨大死傷。

有許多人在災難中莫名其妙地消失,而且,還伴隨著衣衫盡褪的現象。更奇怪的是,爆炸中心卻「不焚寸木,無焚燒之跡」。

關於這場大爆炸,幾百年來一直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地震引起的,有人說是火藥自爆、也有人認為隕星墜落,認為隱火山熱核強爆有之,認為是由地震、火藥及可燃氣體靜電爆炸同時作用亦有之;更有甚者,認為是外星人入侵、UFO降臨等。但每一個觀點都沒有擺出無可辯駁的證據,使人完全信服。

10、914號航班失蹤事件

飛機
班機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1955年7月2日,914號班機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當時認為該飛機掉入了大海,但是時隔35年後,914號班機突然出現在委內瑞拉,當這些人回到美國的家裡,令他們大吃一驚,孩子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真的有時空隧道嗎?

11、舍利

什麼是舍利子?據有關佛教文獻記載,佛祖釋迦牟尼去世火化後,信徒們在他的骨灰中發現了許許多多晶亮透明、五光十色、堅硬如鋼的圓形硬物,俗稱「舍利子」。

舍利子並非虛無縹緲的傳說之物。據觀察,是一種骨質結晶物,其物質組成結構不詳。據說,只有得道高僧圓寂火化後才能出現。1994年《江南晚報》報導:蘇州靈岩山寺82歲的法因法師圓寂火化後,獲五色舍利無數,奇特的是,火化後牙齒不壞,其舌根依然完整無損。舍利子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

12、迪亞特洛夫事件

「迪亞特洛夫事件」指的是1959年2月2日晚在蘇聯境內的北烏拉山脈中9名登山者集體死亡的離奇事件。事件發生在烏拉山的東坡Kholat Syakhl(在曼西語中的意思為「死亡之山」,海拔1097米)。事件發生的山脈鞍部後來被命名為「迪亞特洛夫山口」,以紀念登山隊領隊伊戈爾·迪亞特洛夫。

由於缺乏目擊者,該事件引起了許多猜測,蘇聯調查人員僅將死亡原因定調為「強大的未知力量」。死者在帳篷中赤著腳沒有打鬥的痕跡,但存在顱骨肋骨斷裂,舌頭失蹤的現象,有些被其他死者破爛的衣服包裹。研究發現,死者的衣服含有很強烈的放射物。一位醫生說死者的致命傷可能是一種極端力量。這種極端力量至今仍是一個迷。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