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的鈣質從哪裡來?(圖)

發表:2021-11-27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蛋殼的鈣質從哪裡來?
蛋殼的鈣質從哪裡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家觀察母雞的食物中似乎沒有那麼多的含鈣物質,卻能每天生出含鈣質殼的。出於好奇,科學家分析了燕麥中的鈣含量,然後讓母雞只吃燕麥,不吃其他食物。實驗發現:當分析了母雞生的蛋與排出的糞便時,其中的鈣含量是母雞吃下的所有燕麥中鈣質的四倍,這些多出的鈣質從哪裡來的呢?最常見的說法是從母雞骨頭泌出,但是任何一個科學家都清楚,如果母雞長期生蛋靠骨頭分泌,它的骨架不用多久就會像餅乾一樣鬆脆了。

實驗發現如果四、五天不讓母雞吃含鈣質食物,母雞仍然生,只是蛋殼就變軟。科學家想到燕麥中另含相當量的鉀,於是再接著餵食母雞含高量鉀質的食物,母雞又生出含鈣質的硬殼雞蛋!這實驗明確指出生物體本身就有「元素再造」的能力,母雞很可能把鉀原子「加上」氫原子變成鈣原子!但是這種原子與原子間融合產生另一種原子,所謂的「核融合反應」,目前人類技術是需要在像核爆炸產生的高溫下才可能進行,或是在現代昂貴龐大的加速器裡才會產生的現象。

植物也展現這種點金術,科學家觀察在蒸餾水中發芽的幼苗所含鉀、磷、鎂、鈣、硫元素都比原先種子中含量還多,這可不能籠統地用光合作用解釋,植物確實也能將元素大轉換。

既然如此,如果人體內出現將鐵變成鈣,像母雞生蛋把鉀變成鈣一樣,是不尋常,但也絕非魔術神話、空穴來風,都是在理論上說得通的。為什麼人卻接受不了呢?原因其實已經指向:科學是不是把這些理論外的現像一概摒除在外,只為了確立這些好不容易建立的所謂正統理論,這是不是另一種形式的迷信,迷信科學呢?像母雞生蛋、豆子發芽這麼平常的現象為什麼不在我們的教課書內呢?

為什麼一個接受現代科學教育的人遇到這類客觀存在的事實,不是以開闊胸襟去面對、去剖析,不是引發好奇,反而出現封閉、排斥的態度呢?真正科學的精神是不是該問:為什麼母雞能產生鈣質?公雞能不能呢?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