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獨家爆料:中共習、江決戰 趙克志失誤被免 彭帥被推到風口浪尖?(視頻)

彭帥受辱事件曝光的背後的內幕!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11-25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25/p3047641a585270362-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1月2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中國網球名將彭帥最近在微博上發貼,指控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強迫自己與其發生性關係,出乎預料的是此事不僅在網上掀起了軒然大波,還轟動了整個國際社會和西方主流媒體。於是乎對中共和中共高官的口誅筆伐、譴責聲此起彼伏,甚至引發了西方國家就此提出對北京將舉辦的冬奧會進行抵制,迫使中共官方不得不從沉默中走向前臺緊急滅火。彭帥受辱事件為什麼會演變成為一個重大的國際事件?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披露了彭帥受辱事件曝光背後的內幕。

彭帥受辱事件為啥引起全球聚焦?

據悉,彭帥受辱事件曝光後,有很多網友發帖,指中共高層包括中共基層官員這種事屢見不鮮,為什麼彭帥受辱事件的曝光,會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反應?是因為彭帥的身份特殊嗎?袁紅冰對此表示,彭帥這件事情,首先這個性質是極端惡劣的。「彭帥她是一個著名的運動員,但是這件事情引發轟動只是一個爆發點。國際社會,包括國際上一切有良知的人,早就對中共對內實行國家恐怖主義的極權專制統治,所造成的人權災難早就不滿了。而這次所謂特殊,並不是彭帥本身有什麼特殊,而是彭帥所指控的對象是特殊的。張高麗曾是中共暴政最高權力的頂層設計七常委之一,又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親信。他利用他的權力和地位,對於一個運動員進行性強暴,而且他的老婆居然給他把門,這是極其惡劣的。它說明什麼?中共暴政現在是無官不貪、無吏不腐,中共的國家權力已經從根子上腐爛。這就是張高麗這個事件充分引起了眾怒的一個根本原因。

國際上這次如此激烈反應,它不是一個偶然的事件。它說明整個中共暴政在國際政治環境中的形象就是一個政治黑手黨的形象,就是一群衣冠禽獸竊取了中國最高層。彭帥事件只是滄海一粟。現在中共暴政在新疆實行種族滅絕,在西藏實行文化性的種族滅絕,在香港徹底摧毀了香港曾經有過的思想自由和精神自由的狀態,而且不斷的用文攻武赫,想把它們極權權力的版圖擴張到自由臺灣。

所有這一切都引起了各國際社會對中共暴政這個政權的反感,而這種反感就藉助彭帥這個事件爆發出來。」

中共在國際上的信譽早已破產

據悉,彭帥發帖失去了消息,中共官方在沉默了十多天後,突然通過媒體、包括視頻畫面等對外宣稱,彭帥安然無恙。據外媒報導,中共的這些宣傳報導並沒有減外界少對彭帥的人身自由和安全的擔憂。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暴政大外宣、大內宣闢謠,大家為什麼不會相信呢?「因為大家已經意識到了,中共暴政就是一個依靠著國家謊言和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來維持的政權。中共暴政在國際上的信譽早已經徹底破產。所以在這個情況下,中共這些大外宣、大內宣表示這個彭帥現在還自由,彭帥現在這個情況、處境還很好等等的這些表態,都不會被國際社會所相信。

現在關鍵就在於,彭帥對張高麗的指控,中共暴政有沒有膽量通過它的司法系統進行處理?如果中共暴政沒有這個膽量,就說明中共暴政本身就是一個政治黑手黨集團。它現在所說的什麼彭帥生活的很幸福,很自由等等的這些宣傳,都是一個國家謊言,目的是為了維護中國共產黨在國際上的一個瀕臨破產的所謂聲譽。」

彭帥受辱事件曝光時間點是一個政治設計

有報導指,目前正值中共大肆宣傳冬奧會期間,彭帥此時微博發帖,不免引起多方猜忌。袁紅冰對此披露了中共消息人士傳出的信息。「彭帥被張高麗性侵本身它是真實的。但是這個事件在這個時候曝光出來,根據現在中共的原來新權貴家族的一個成員透露,彭帥事件在這時候曝光了,它是一個政治設計。原因是在十九屆六中全會之前,習近平幫派有一個基本的政治設計,就是想要通過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議,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公開的對江澤民提出批評。「

習近平要拿江澤民祭旗

袁紅冰就消息人士的話解釋說:「簡單的講,就是要拿江澤民為習近平的新時代來祭旗,因為沒有對江澤民時期的權力大腐敗狂潮的公開的政治路線上的否定,習近平現在借反腐敗之名,大規模清洗權力鬥爭中的異己者,就沒有正當性。這是當初習近平幫派的一個設想,要在十九屆六中全會上,在決議中公開從政治路線的角度來批評江澤民,就像當年中共的第二份決議中批評華國鋒一樣,從而來肯定習近平的新時期。但是他的這個設想在中共黨內,受到了極其強烈的反彈。「

張高麗帶頭反對習近平

袁紅冰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張高麗帶頭反對公開在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議中批評江澤民。「張高麗不僅自己這樣做,而且還在已經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員中進行串聯。

在當時十九屆六中全會之前,中紀委還有其它一些中共的大外宣機構,大內宣機構、宣傳機構吧,都提出了中共黨內是沒有鐵帽子王的。一方面當然是想為公開的批評江澤民做鋪墊,另一方面也是對張高麗這些反對公開批評江澤民的人員的一個嚴厲警告。

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幫派就決定要拿彭帥這個事件對張高麗做出警告。彭帥事件就在這個時間點上曝光了。但是習近平沒有想到的是,彭帥事件居然會引發一場重大的對中共暴政整體上的國際危機,也就是國際上對中共暴政製造人權災難的憤怒和不滿,藉助彭帥事件爆發出來,而且也直接影響到了中共想要辦一個所謂慶典式的冬奧會的這種企圖。所以現在中共不得開始為這點事熄火。

但是就像我剛才講的,無論你怎樣熄火,中共的司法機構如果不對彭帥的這種指控進行司法調查的話,那麼你所有的這種宣傳都是一個國家謊言,都不可能取信於人。」

習近平極左路線在黨內受到強烈反彈

袁紅冰教授進一步透露並分析指出:「張高麗本身是沒有什麼大權,他只是一個帶頭的人。實際上,習近平要公開的在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議中,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否定江澤民,他這個企圖,受到了除胡錦濤之外幾乎所有退下來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員的反對。因為這些常委和政治局委員,他們懼怕的就是,如果這件事情發生了,有可能它的連鎖反應會使其他的這些常委或者政治局委員也不斷的受到批判。

另外,確實習近平現在在內政和外交也是乏善可陳,處於一個內外交困的狀態。所以他想通過這樣的一種否定江澤民來肯定他自己的這種做法,也是不得人心的。所以並不是張高麗本人有多大的政治能量,而他代表了一種中共黨內的整體性對習近平極左政治路線的一種反彈。」

趙克志為胡錦濤報一劍之仇

據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公安部11月19日召開領導幹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宣布中央決定:趙克志同志不再兼任公安部黨委書記職務,王小洪同志任公安部黨委書記。

袁紅冰對此表示,根據中共黨內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彭帥的帖子之所以能從微博上發出來,具體是趙克志安排了這件事。現在趙克志突然被免職與這件事有直接關係。「現在把趙克志免去了公安部的黨委書記的職務,他這個部長被免職也就是個程序問題了。他實際上現在已經不能再執行公安部長的職權了。因為中共的一個基本原則,就是黨管司法,黨管公安。王小洪這個習近平的親信,成了公安部的黨委書記,他自然就成了公安部的第一把手。整個公安部的權力都由王小洪來操控了。趙克志在事實上已經被免去了公安部長的職位,儘管現在還沒有宣布,這就是這種變動的實質。

為什麼會臨時突然如此倉促發生了這種變動?這個變動是不尋常的,是完全超出常規的。據我們剛才講的那個中共新權貴家族的成員透露,整個彭帥事件就是趙克志操作的。趙克志本身他是胡錦濤提拔起來,他也想借習近平的手,替胡錦濤報當年江澤民壓制胡錦濤權力的一箭之仇。所以彭帥對張高麗的指控,才有可能在網際網路上短暫的發出來。

但是發出來以後,顯然引發了國際上的反彈這樣一系列對中共暴政有重大威脅的國際事件。因為這件事,趙克志被緊急的下架了。這是第一個原因。

另外一個實際上是更深層次的原因,更重要的原因,就是這次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議,意味著習近平想要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公開否定江澤民時期的這種努力的一次重大挫敗。所以十九屆六中全會的結束,不是中共暴政內部權力鬥爭的終結,而是更激烈的權力鬥爭的一個起點。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中共的二十大,中共內部權力政治鬥爭的焦點,仍然在是否能夠在政治路線的角度,徹底否定江澤民時期的基本國策,正是因為處於一個極其敏感的時期,而且處於一個政治決戰的前夜,所以習近平為了保證他政權的安全,才如此迫不及待的、完全不符合程序的把王小洪推上公安部黨委書記這個權力寶座。「

趙克志操作失誤被免

袁紅冰教授對此進一步分析指出,雖然趙克志是胡錦濤的人,也想要打擊對手江澤民、江派,但是他這次操作是失敗的。「彭帥事件不僅沒有打擊到江澤民,也沒有打擊到張高麗,反而引發了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國冬奧會的抵制,造成了一個重大的對整中共暴政都是負面的這樣一個國際事件,他當然要為這個負責。

但是我剛才講了,更重要的是十九屆六中全會以後,實際上中共暴政黨內的政治鬥爭,進入了一個決戰的前夜。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為了保證整個公安系統對他的絕對忠誠,因此他就決定了在這個時刻,讓他的親信王小洪全面的掌管公安部的權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