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國人希望共和黨掌控國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1-19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山
美國國會山(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新民調顯示,更多美國人希望看到共和黨在明年中期選舉中贏得對國會兩院的控制權。導致國會民主黨民意不斷下降的正是拜登持續低迷的支持。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新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希望看到共和黨在明年中期選舉中贏得對國會兩院的控制權。導致國會民主黨民意不斷下降的正是拜登持續低迷的支持。

根據昆尼皮亞克大學11月11日至15日進行的全國民意調查,如果今天舉行中期選舉,46%-28%的人希望看到共和黨贏得眾議院的控制權,16%的人不發表意見。46%-40%則希望看到共和黨贏得參議院多數席位,15%的人不發表意見。

民調還顯示,拜登的支持率繼續探底跌至36%,不支持率高達53% ,並且,物價飛漲已導致2/3美國人正在改變消費習慣。

拜登在四個關鍵問題上獲得了迄今最低的評分。拜登在抗擊病毒大流行方面的支持率和反對率分別為45%和50% ;氣候變化是41%和48%;經濟問題是34%和59%;外交政策為33%和55%。

跟之前的預期一樣,民調存在巨大的黨派分歧,87%-7%的民主黨人支持拜登,而94%-4%的共和黨人不認可拜登。只有不到3成的獨立選民認可拜登在履行領導國家的職責,56%的人不認可他的政績。

週四公布的馬凱特大學法學院的另一項全國民調顯示,總統的支持率為49%,不支持率為51% 。這份於11月1日至10日進行的調查和上一次7月的調查相比,拜登的支持率下降了9個百分點。

在Real Clear Politics的最新民調中,拜登的平均支持率為41%,不支持率為53%。

昆尼皮亞克大學民調分析師馬洛伊告訴福克斯新聞:「最令人擔憂的是,整體『滿意度』處於歷史最低水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50%的受訪者『非常不滿意』。」

「這是一記重拳,自10月6日以來,對拜登處理經濟的支持率從39%降到35%,下滑了5個百分點。」

民意調查還表明,略佔多數(52%-41%)的人認為拜登不誠實,而大多數人(57%-37%)認為總統沒有良好的領導能力。

拜登上任以來就面臨重重危機,他處理阿富汗撤軍的方式備受批評,夏天由於Delta變種的傳播導致COVID-19病例激增;沿著與墨西哥接壤的南部邊境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激增,而美國民眾感受最直接的就是夏秋兩季的通貨膨脹物價上漲,讓他們對總統怨聲載道。

超過6成受訪者表示,美國經濟正在惡化,7成受訪者表示食品和汽油物價的上漲已經改變了他們的消費習慣。 

明年的中期選舉對兩黨都至關重要,屆時所有435名眾議院議員和100名參議院議員中的1/3席位將被爭奪。共和黨需在眾議院獲得5個席位、參議院獲得1個席位,就能奪回國會控制權。《福克斯新聞》預計,共和黨將因幾個關鍵州的重新劃區而贏得至少5席眾議院席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