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美國搞文化大革命?(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21-11-13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吉尼亞
2021年11月2日,維吉尼亞州長候選人揚肯(Glenn Youngkin)。(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3日訊】不出所料,11月初美國維吉尼亞州大選,維州真的翻紅了,從州長、副州長、檢察官、到議會,全部被共和黨掌握了。

維州大選共和黨大勝 左派:揚肯搞文化革命

同樣不出所料的是,左派、左媒並不反躬自省,想想自己哪裡做錯了,他們認為失敗的原因,是共和黨打文化牌,在掀起文化革命。

大選後第二天,華府政治報的大標題就是:揚肯搞文化革命還真管用。左媒MSBNC評論員解釋說,維州大選把教育當主要話題,而教育就是白人家長拒絕種族歧視教育的代名詞。大選期間,前總統歐巴馬站臺拜票的時候,就指責共和黨在搞文化大革命

我就奇怪了,這文化大革命不向來是左派的拿手好戲嘛,要推翻美國傳統的西方基督教文化底蘊。紐約時報提倡的1619項目就吹響了文化大革命的號角,把美國1776年宣布獨立的立國歷史,提前到1619年,美國進口黑奴的一年。把美國歷史說成是有色人種反抗種族歧視的歷史,這不跟共產黨鼓吹的,人類歷史就是階級鬥爭的歷史,如出一轍麼?

現在種族歧視鬥爭歷史已經成了美國公立中小學教科書的一部分,這不是文化大革命麼?反對種族歧視教育的不只是白人家長,亞裔家長反對,拉美裔家長反對,就是黑人民權領袖也反對。當家長們異口同聲反對左派搞批評種族理論教育的時候,左媒們就說你搞文化大革命。

你發現了吧,各地大選中有一個共同點,左派們宣揚仇恨,用墮胎挑動女性對男人的仇恨,用曾經存在的奴隸制挑動少數族裔對白人的仇恨,用同性戀、變性人權益挑動對保守宗教人士的仇恨。而保守派人士往往把競選話題集中在關乎選民生活品質的政策上面,贏得維州州長大選的楊肯,主張取消食品銷售稅,在教育問題上其實他並不是攻擊批評種族教育,他是提倡家長有擇校權,在教育內容上有發言權。

左派政客從來不在政策上好好辯論,一味的用仇恨來吸引選票,畢竟,仇恨是最容易煽動的情緒,這次維州副州長是文森.希爾斯勝選,這是維州有史以來第一位黑人女性副州長,而左媒竟然把文森.希爾斯當選,說成是白人至上主義的勝利,有這麼黑白顛倒的麼?

左派搞文化大革命,要從根本上改變美國的立國之本,他們知道要走正當的途徑,通過選舉、議會立法是行不通的,因為選舉和立法是民主,是美國主流民意的體現,要改變起來相當不容易,他們就從最不展現民意的角度下手,最高法院、企業人事部門、校董會、平權和多元文化官員,從這些地方下手,50年前最高法院判決墮胎合法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一遇到實際政策問題,左派不敢、不願、也沒有能力面對,他們就給你貼上種族歧視和文化革命的標籤,維州翻紅說明瞭,選民們已經厭倦了這一套,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