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頒發200多萬美元贈款支持社區恢復(圖)

發表:2021-11-12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社區 贈款
紐約市頒發200多萬美元贈款支持社區恢復。(圖片來源:紐約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2021年11月12日訊】紐約市小型企業服務局(SBS)專員中奈爾-道利斯(Jonnel Doris)今天宣布:將向21個在中低收入社區工作的社區發展組織(CBDOs)發放總額為220萬美元的一年和多年紐約大道補助金。

道利斯專員(Jonnel Doris)在講話中說:「隨著繼續重建我們的城市,重要的是市政府繼續發展與社區發展組織的夥伴關係,這就是為什麼市小型企業服務局很高興與社區發展組織(CBDOs)合作並繼續頒發多年期贈款。我們期待著這些組織繼續開展工作,支持我們的小企業,振興我們受影響最大的商業走廊。」

紐約市副市長兼種族包容和公平工作隊聯合主席J. 菲利普-湯普森說:「紐約大道贈款為當地非營利組織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它資助他們在受到COVID影響後幫助我們的小企業蓬勃發展。祝賀受贈者,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將在你們的社區產生的影響。」

紐約大道的撥款由聯邦社區發展整筆撥款(CDBG)和美國復甦計畫法案(ARPA)資金共同資助,是該市繼續關注支持小企業和商業區復甦的一部分。

以下14個組織將獲得新的撥款,用於開發和配備商業振興項目,以滿足社區確定的需求。

亞裔美國人爭取平等組織(日落公園)

亞裔美國人聯合會(Murray Hill)

布朗克斯商會(Mott Haven)

布魯克林聯盟(Canarsie和Homecrest)

布魯克林華裔美國人協會(Sunset Park)

中國城合作組織(Chinatown)

Church Avenue BID(Flatbush)

Deh Abroad(Flatbush)

弗萊布希-諾斯特蘭交匯處BID

Fordham Road BID(Fordham)

HABNET商會(Flatbush)

日落公園BID(Sunset Park)

思考!中國城(中國城)

美籍葉門商人協會(多鄰里)

以下7個組織將獲得第二年或第三年的資助,以繼續實施其商業振興項目。

橋街發展公司(Bedford Stuyvesant)

灣里奇第五大道(灣里奇)

庫珀廣場委員會(東村)

莫里斯公園BID(莫里斯公園)

皇后區經濟發展公司(Richmond Hill)

Sunnyside Shines BID(Sunnyside)

Woodhaven BID(Woodhaven)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