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2劑疫苗又確診 「神童」突破性感染(圖)

發表:2021-11-12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
日前已接種嬌生疫苗的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今日傳出突破性感染確診冠狀病毒疾病。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日前已接種嬌生疫苗的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今日傳出突破性感染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正在家中隔離,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神童」近期並未與其他成員有過接觸。

突破性感染是什麼?

突破性感染(Breakthrough infection),就是施打疫苗後卻確診的情況。根據美國CDC定義,針對BNT、莫德納、AZ疫苗若完整接種二劑至少滿14日,之後卻仍發生感染事件,就屬於突破性感染。

據多家韓國媒體報導,身兼韓國歌手、主持及攝影導演,為韓國流行演唱組合Super Junior及子組合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成員,在隊內擔任領舞、副饒舌、副唱。「神童」目前所屬經紀公司SJ Label相關人士12日對外證實,「神童」在10日被匡列為直接與確診者接觸的一級接觸者,接受PCR檢測,11日判定確診,目前暫停所有活動行程、在家中隔離。

現年36歲的「神童」本名申東熙,先前已接種了嬌生疫苗,卻又傳出染疫的消息,被確認為突破性感染。據了解,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8日起開放嬌生疫苗接種者施打追加劑,「神童」原預定下週接種。

「神童」傳出突破性感染後,粉絲相當擔心其他成員也受到影響,對此,經紀公司SJ Label出面表示,「神童」並未與其他成員接觸,預定進行的活動行程已重新調整。「神童」傳出確診消息後,之後可能影響目前固定參與的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錄影拍攝,據了解,「神童」在接觸確診者至確診期間,與其他同節目工作人員動線未重疊。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政府自11月起實施與病毒共存(with COVID-19)模式,放寬部分防疫規範,單日確診數自10月底以來大多維持在2000例以上,其中約8成集中在首都圈地區,首爾、京畿道及仁川等首都圈地區重症病床使用率都達到7成以上。

防疫當局今天表示,在逐步放寬防疫規範的過程中,確診及重症人數增加是必然狀況,但目前仍在醫療體系足以應付的範圍內,還不必重新恢復規範。防疫當局預定在16日公布當疫情快速升溫時啟動非常措施的確切標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