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連連 卡車司機擊敗民主黨最高立法者(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1-05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治素人、卡車司機杜爾在2021年11月2日的新澤西州選舉中,意外擊敗了該州最有權勢的在位最長的參議院院長、民主黨人斯尼爾。(圖片來源:杜爾的臉書)
政治素人、卡車司機杜爾在2021年11月2日的新澤西州選舉中,意外擊敗了該州最有權勢的在位最長的參議院院長、民主黨人斯威尼。(圖片來源:杜爾的臉書)

【看中国2021年11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在11月2日美國多州的地方選舉頻傳驚人消息,美聯社11月4日宣布,共和黨人、卡車司機杜爾(ED DURR)擊敗了新澤西州最有權勢的民主黨人之一、現任參議院院長斯威尼(Stephen Sweeney),創造了歷史。

鮮為人知的杜爾在初選時僅花費153美元,他告訴福克斯新聞,整個競選他花了5000美元。他用自己的手機拍攝了競選視頻。

「我一生都住在這裡。在過去的25年裡,我一直是一名商用卡車司機。我認為自己是『藍領』,」杜爾在他的競選網站上說。

杜爾在推特帳號的自我介紹中寫道「藍領、基督徒及保守派」,已是祖父的他表示:「我並非尋求權力或名氣,只望為民眾發聲。」他主張低稅收和透明政府。在競選廣告中,杜爾從他的商業卡車上跳下,或騎著摩托車,一副十足的草根形象。他說:「參議院主席在春頓待了二十多年,導致我們更高的稅收、不斷增加的債務和不斷上升的生活成本。我們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新澤西,是時候改變了。」

綜合美媒報導,斯威尼是花園州史上任職時間最長(20年)的參議院主席,也是該州最著名的民主黨人之一,這次被明顯處於劣勢的政治素人以約2000票領先,引起了全美的關注。

相比對手極少的競選經費,斯威尼於10月4日提交給參議院的文件顯示,他的支出約為49萬美元,其中40萬用於為第3區民主黨聯合競選。

杜爾的勝利將顛覆民主黨在深藍花園州的領導地位,標誌著他將坐在參議院的頭把交椅上。

斯威尼的失敗顯然在該州政壇引發了動盪,原定於週四舉行的領導核心小組會議被推遲了。「一旦每次參議院選舉的結果確定,黨團會議將重新安排。」斯威尼在週三的聲明中說。

參議院的競選是杜爾的第三次競選,杜爾是一名傢俱公司送貨員,他在去年的洛根市議員競選和2019年第三區州眾議員選舉中失利。

另外,第三選區尋求連任的兩名民主黨眾議員也均被共和黨對手擊敗。共和黨候選人還擊敗了格洛斯特縣的另外兩名長期民主黨官員,分別是委員會主任達明格和警長莫裡納。

週三晚,美聯社宣布現任州長墨菲(Phil Murphy)以微弱優勢擊敗共和黨前州議員西塔雷利(Jack Ciattarelli),成為44年來該州首位成功連任的民主黨州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