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女人6大特徵 旺夫旺宅富貴一生(圖)

發表:2021-11-05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旺夫」女人6大特徵
「旺夫」女人6大特徵,旺夫旺宅富貴一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成功的男人都希望娶到一位賢內助,而有些女人天生就有旺夫命,天生福澤深厚,娶回家旺夫旺宅,能讓家庭幸福美滿,也對丈夫的事業也有幫助。

下面就來分析一下「旺夫」女人具備的幾個特徵

1、上眼皮有痣的女人

上眼皮這塊有一個位置田宅宮,代表著一個人分財富問題。如果田宅宮長有吉痣的話,代表這個人能夠財運極佳,家產豐厚,能夠得到長輩貴人的器重以及幫助,工作運勢節節攀升,財源滾滾。

而女人屬水,水一般代表這財,所以女人如果這處長痣的話,天生就有聚財旺財的命,娶她回家富貴不愁哦!

2、顴骨飽滿有肉不外露的女人

顴骨飽滿這樣的面相的女人有福氣,可以生育貴子,家庭積儲豐盛,而且性格往往開朗,心胸寬闊,比較聰明有主見,對丈夫的事業能起到一定的幫助,使丈夫的事業更加順利、財運更加亨通,家庭內外都會安排的條條有理的,讓丈夫無後顧之憂。

3、手掌紅潤的女人

如果女人的手看起來很紅潤,那就意味著這個人財運極佳,一生福祿雙全,做什麼事都比較順利。

不僅如此,她們的旺夫運勢也是一流的,自身的好運勢將會幫助丈夫,讓丈夫的事業順利,家庭生活無憂無慮。而且這樣有福氣的女人兒女緣也是極好的,容易兒女雙全好湊成一個「好」字。

4、下巴豐滿的女人

下巴豐滿的女人一般都很強的幫夫運,屬與上乘吉相,會爲家庭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

而且這種面相的女人性情體貼溫順,爲人處世拿捏得很好,對待朋友特別熱情,去到哪裡都很受歡迎。

5、耳垂厚的女

女人的耳垂大大厚厚的命中多金,福氣好。

面相學中耳垂代表的是財運、朋友運,具有這種面相的女人,財運很好,爲人宅心仁厚,能夠多得身邊人的幫助,常有貴人相幫,在生活和工作中,逢凶化吉。

自身福氣也往往能夠扭轉全家的運勢,讓一家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6、鼻樑高挺,鼻頭圓潤

按照面相學的說法,女人的鼻子爲夫星主婚姻、財運和權利。

如果一個女人的面相鼻子高挺是非常有福氣的。如果她結婚了,她可以提升丈夫的財運,使丈夫的事業日日高升,財運亨通。

鼻樑高的女人有幫夫運,在丈夫事業出現困境的時候,能利用自己周圍的人脈逢凶化吉。

若鼻頭圓潤有肉,則代表正財旺盛,通過夫妻同心協力的好,一生富貴不用愁。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