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稱統一好處多?立委批:詐騙集團(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11-03 1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台辦暨國台辦的副主任劉軍川
中共中央台辦暨國台辦的副主任劉軍川(資料照)最近稱,「統一台灣後」有種種好處。台灣立委陳亭妃、王定宇紛紛開酸。(圖片來源:中媒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台辦暨國台辦的副主任劉軍川最近稱,「統一台灣後」有種種好處。台灣立委陳亭妃舉香港為例,直指中共為說話不算話的一個詐騙集團;而立委王定宇更強調這是「謊話+笑話」,要中共照顧好自家人民的生活後再說。

劉軍川10月29日的此番謬論引起議論,遭陸委會、台灣網友紛紛開酸。(詳報導:國台辦:統一後財政用於民生 陸委會與網友酸爆)

陳亭妃對此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台辦不知吃錯到哪一批藥,開始幻想統一後的大夢,把餅畫得好大,卻不敢跟台灣民眾說餅中有劇毒。到現在國台辦還不了解台灣的真實民情,嚴重誤判情勢。為何台人不信中共承諾?因為從古至今皆為說話不算話的一個詐騙集團。

陳亭妃舉香港為例,這些政治話術跟套路,97時香港人不知聽了多少,50年不變,以及馬照跑、舞照跳,當時也讓很多港人真信了。可結果呢?「九七之後,一年比一年多的中國人寄生在香港。」他們在港炒地皮、搶資源、搶奶粉、搶入學名額,令港人是哀鴻遍野,生活越過越慘。

陳亭妃強調,「有誰還敢相信你中共、你習近平給的承諾?想統一台灣?告訴你不可能啦」、「中國共產黨跟習近平最好要知道一件事,就是多數台灣人守護國土的決心,比玉山還要堅定,比阿里山上的神木還要難以撼動!不是你隨便兩三句話就可以唬住的!」

王定宇也在臉書上發文說,看看國台辦示範如何成功說出「謊話+笑話」。搶匪要你將財產通通交出,然後保證財產都用在你家,這麼愚蠢騙術,到底是想騙誰?他指,「如果中共指的是國防、外交等支出,可以省下來用在民生。」那國防與維穩預算是數以兆計,可先示範省下照顧中國人生活嗎?讓中國先有電、6億人的收入破千,再拿來騙鄰國吧。

王定宇還提到美國、日本、歐洲、澳洲最近力挺台灣的作為,並希望中共別再做國際麻煩的製造者。

另外,《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以對兩岸強硬立場,次次替中共劃下「紅線」,不過這些「紅線」卻屢遭踩過,導致大陸網友對他的說法漸漸不再買單。比如他1日在微博上表示,中共對台軍事威懾「當然起作用了」、「肯定能實現(統一)」、「統一時間表不是最重要的」,就遭大陸網友酸「又開始精神勝利法」、「多劃幾個紅線」。

台灣網友對此有「共識」而跟著開酸,「只剩一張嘴了~」、「還是先解決停電問題吧」、「臉像看了就噁心,還會說謊畫紅線」、「時間表當然不重要,中(共)國今日面臨四面楚歌導致亡國之痛,才是燃眉之急。」、「聽說雲南瑞麗因為防疫封鎖搞到快崩潰了,不關心這個,到處在那邊吵臺灣的消息。一個佔據聯合國否決權和控制聯合國會員承認與否的國家,成日在那鬥爭臺灣,這種國家就是莫名其妙和有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