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清掃落葉修剪樹木 可能被罰萬元(圖)

發表:2021-11-03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是落葉的季節,如果居民處理樹葉「不當」,可能會被罰款。
現在是落葉的季節,如果居民處理樹葉「不當」,可能會被罰款。(Joseph Ken/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1月3日訊】現在正是落葉的季節,在溫哥華如果居民處理樹葉「不當」,可能會被罰款一萬加元!如果過度修剪門前樹木,也會面臨市府罰款。

不能把落葉堆集在街道上

隨著氣溫下降,樹葉開始變黃。居民在收拾戶外落葉時,請記住不要把落葉堆集在人行道上。

溫哥華市政府有一套詳細的規定,以確保能妥善處置落葉。

例如,禁止居民把落葉堆集在街道、水池、人行道或自行車道上,那會對步行或騎自行車的人造成安全隱患。

如果被發現,會被處以最高一萬元的罰款。

根據溫哥華街道和交通法規,正確的做法是把樹葉放在指定的綠色垃圾箱中。

如果家中的落葉太多,綠色垃圾箱放不下,溫哥華市府每年秋季會通過Green Bin服務,為居民安排額外的收集落葉的時間。

市府安排收樹葉的時間表

房屋落葉太多,不適合放入綠色垃圾箱的,市府已安排下面的週末時間,由市府統一收落葉。

11月20日至21日

12月18日至19日

1月15日至16日(也會收集聖誕樹)

詳情可瀏覽:https://vancouver.ca/home-property-development/garbage-and-recycling-collection-schedules.aspx

注意事項:

不要使用任何塑料袋,即使是標有可堆肥或可生物降解的塑料袋。

在收落葉期間,停在路葉清理「禁止停車」區域的車輛會被拖走,有可能被處以100元的罰款(如果在14天內支付,可減至60元)。

居民修剪樹木被罰款3,000元

除了清掃門前落葉要謹慎外,勤快的居民在修剪門前的樹木時也要小心,特別是住在素裡市的居民。

最近兩名素裡居民分別被罰款3,000元,市府稱他們「過度修剪」了前院的樹木

素裡居民肖恩.麥克穆林(Shawn McMullin)和鄰居艾米.奈斯納了(Amy Neiszner)住在一個安靜的社區。

素裡允許開發商在修建房屋時,在非常狹窄的房屋前面種樹。

肖恩稱玉蘭樹長得太大了,毀壞了排水溝,他不得不花2,000多元進行修理更換。

他說這些玉蘭樹生長旺盛。他每年都修剪,但樹枝還會很快地長出來,每年春天都開滿了花。

今年五月,由於有人投訴,兩個居民都收到了3,000元的罰單。

肖恩和艾米都大吃一驚,還以為有人在開玩笑。

肖恩向市政府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希望討論處罰問題。但他收到一封回覆信,拒絕他的上訴。

市府給肖恩和艾米兩個選擇:要麼支付大筆罰款;要麼移除他們所修剪的樹,另外還要支付129.99元的植樹許可證,並支付550元的押金,這筆押金將在種上新樹並經過兩次檢查後退還。

肖恩表示市府還威脅他,如果不支付這筆罰款,就會將其加到地稅上。

肖恩質疑如果支付3,000元的罰款,是不是意味著可以保留這棵樹?如果這棵樹沒死,市府會退還3,000元罰款嗎?

兩位居民表示,對勤快的居民素裡處以這樣的巨額罰款是不公平的,也不符合公共利益。

2020年,素裡發布了271項樹木保護附例違規行為,其中85項涉及修剪樹木。

在溫哥華,如果過度修剪樹木,罰款從500元到10,000元不等。然而,和素裡不同的是,由法院決定案件的最終處罰,而不是市府。

責任編輯:瀋青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