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病毒和疫苗專家九月底會晤於武漢(圖)

作者:瑜正 發表:2021-10-31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病毒學研究所
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空拍(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31日訊】據10月26日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獨家調查報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和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的COVID-19疫苗顧問以及美國衛生研究院(NIH)的研究人員,於今年九月下旬在武漢與中共病毒學家石正麗、中共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以及中共軍方專家等共同出席武漢國際現代病毒學研討會。鑒於NIH和武漢病毒學研究所(武毒所)推廣的病毒自然起源論正受廣泛質疑,也鑒於美國納稅人的錢經由NIH資助武漢的危險研究一事,正被證實,筆者對於相關美國研究人員參加武漢會議深感震驚。

2021年9月初,在信息自由法案法律訴訟的壓力下,NIH首次向美國攔截者(The Intercept)公布,NIH經由生態健康資助下在中國武漢對蝙蝠冠狀病毒進行了高風險性的研究。在這一被掩蓋中的事實--美國NIH和生態健康資助了武漢病毒功能獲得實驗,得到證實之際,美國NIH及相關研究人員抵達武漢,此行的意圖是什麼呢?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武毒所和NIH如何刪除和修改各自網頁以掩蓋所從事的病毒功能獲得實驗,然後介紹出席武漢會議的人物背景。

武毒所刪除與NIH合作及從事功能獲得實驗的相關網頁

國家脈搏5月15日報導,武毒所於2021年初從其網站上刪除了美國NIH作為其研究合作夥伴之一。NIH的福奇醫生堅稱與武毒所沒有任何關係,但武毒所網站的存檔版本,在研究更新「非典會捲土重來嗎?」中,描述由福奇醫生的美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資助武毒所進行功能獲得實驗。2021年3月21日,武毒所網站列出六個美國研究合作夥伴:

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Alabama)、北德克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美國野生動物聯合會(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到3月23日,生態健康聯盟是網頁上唯一剩下的合作夥伴。生態健康由中共的長期合作夥伴達薩克(Peter Daszak)運營。除刪除NIH和武毒所之間的合作關係之外,該網站還刪除了對武毒所病毒功能獲得研究的詳細介紹 。儘管福奇斷言NIH從未資助武毒所參與功能獲得研究,武毒所網站曾表示,該所研究者「與卡羅來納大學、哈佛醫學院、貝林佐納微生物研究所(Bellinzona Institute of Microbiology)等機構的研究人員合作」,「產生和表達了嵌合病毒」,並指出修改病毒使「在原代人類呼吸道細胞中有效複製並達到與SARS-CoV毒株相當」。

NIH修改其網頁上對功能獲得的定義

英文大紀元10月27日報導,NIH在間接承認資助武毒所的同時,悄悄修改NIH網頁,重新定義了功能獲得實驗。在新定義中,NIH縮小了功能獲得實驗的範圍,使之僅關注已知和已確定的人際傳播,而不是病毒對人類的任何潛在危險。

該報導並且指出,NIH稱不瞭解生態健康在武漢的實驗中病毒毒性發生了增強,但生態健康則稱2018年4月曾向NIH報告過。針對於NIH稱生態健康和武漢的研究絕不可能導致COVID-19的發生,報導表示質疑。提到NIH沒有透露隱藏的病毒,即生態健康和武毒所正在研究哪些病毒?武毒所於2019年9月刪除了其病毒樣本資料庫,武毒所的合作者、生態健康的達薩克曾承認持有大量未公開的病毒。

報導表示,NIH知道生態健康和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導致高致病性病毒的功能獲得實驗,並且未能讓生態健康對NIH本身提出的要求負責。更最重要的是,NIH明知這些高風險實驗是在美國的一個對手——共產中國的土地上進行的。

九月武漢中共病毒學會議

據國家脈搏報導,第九屆武漢國際現代病毒學研討會於2021年9月26-28日舉行,由武漢大學的病毒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主辦,該會議由中共軍方和武毒所科學家為主導。

因研究如何操縱蝙蝠冠狀病毒感染人類而備受爭議的武毒所「蝙蝠女」石正麗,在會議發表題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突變對病毒致病性和免疫逃逸的影響」的主題演講。另外七名來自武毒所的研究人員,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解放軍(PLA)海軍醫科大學、軍事醫學院和解放軍軍事科學院等的研究人員也在會議上發言。

解放軍軍事科學院研究員秦成峰的演講題目是"新型冠狀病毒的適應性突變:從人到老鼠",展示了通過用老鼠模仿人體細胞進行危險的功能獲得研究--操縱冠狀病毒株以增加毒性。功能獲得研究正受外界強烈質疑。

國家脈搏提到了除了大量中共成員出席之外,就COVID-19疫苗接種政策向美國聯邦政府提供建議的人員和由美國NIH資助的人員——參加了中共病毒學會議,包括NIH高級研究員鄭志明(Zheng Zhiming)和FDA/CDC的斯坦利.帕爾曼(Stanley Perlman)。

九月份在武漢開會的鄭志明現在是美國NIH高級研究員,他於81年畢業於武漢大學醫學院,90年曾任武漢大學醫學院副教授。目前還擔任醫學病毒學(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雜誌,病毒學雜誌(Journal of Virology),柳葉刀(Lancet),自然(Nature)等權威醫學雜誌的副主編、編委或審稿人。

出席武漢會議的帕爾曼來自於美國FDA的疫苗及相關生物製品顧問委員會(VRBPAC),該委員會負責建議FDA批准COVID-19疫苗,帕爾曼一直主張FDA批准COVID-19加強針,帕爾曼還在CDC任職,負責規劃COVID-19疫苗分配。帕爾曼出席會議併發表了題為「COVID-19的動物模型」。

帕爾曼是COVID-19自然起源論的堅定推動者,他稱新冠病毒不可能是武毒所設計。他也是目前已經解散的柳葉刀醫學雜誌COVID-19起源調查委員會成員,並在去年初簽署了臭名昭著的柳葉刀COVID-19聲明,全力為中共站臺掩蓋病毒起源。

西方親共人士繼續為中共站臺

數天前,筆者在《從英國MI6前主任被警告說起》中談及,2020年《自然醫學》、《病毒學雜誌》等許多權威醫學雜誌拒絕學者們發表對病毒自然起源論不利的發現,NIH的福奇和柯林斯有鄭志明這樣來自武漢的高級研究員在學術刊物看門,難怪發現支持實驗室起源論證據的各地學者面臨學術霸凌。

2020年2月,27位科學家在《柳葉刀》發表「支持科學家聲明」。該聲明宣稱:「我們攜手強烈譴責暗示COVID-19不是自然起源的陰謀論。「這封由27名專家簽署的聲明警告說,有關COVID-19的數據共享,受到圍繞其起源的「謠言和錯誤信息威脅」。稱要與中共科學家站在一起。此信件被宣傳成自然起源的壓倒性科學證據。後來證明,其中的26位科學家,包括達薩克,隱藏了與中共利益相關。帕爾曼作為這一聲明的簽署人也是毫無公信力可言。美國FDA和CDC有這樣的人物在推行疫苗加強針,也難怪美國公眾懷有疑慮。

由2020年以來,西方政府、情報界、世衛、學術界、媒體、高科技公司紛紛掩蓋中共病毒的起源,他們可能已經成為中共反人類犯罪團夥的成員。筆者注意到,無數西方媒體在傳播中共假新聞,但黑暗中,來自於美國攔截者、澳洲天空新聞、美國國家脈搏、英文大紀元等數家媒體的英勇的調查記者,在勇於挖掘和報導真相。在此筆者表示擔憂,九月底的武漢會議期間,與病毒起源有關的中美嫌疑犯很可能在合謀如何繼續掩蓋,如何應對全球少數正義的調查記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