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氛圍驟變 改變來臨(組圖)

發表:2021-10-26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蠍座
本週星象:天蠍來了,氛圍驟變改變來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現在起進入天蠍能量,我們關注的議題轉變為資金怎麼運用?佔據多大市場?獲利怎麼分配?贍養費、遺產多少?強者、王者、權貴也成為話題焦點。

此外,天蠍能量也與「性、死亡」這類「深刻、神祕、人性、恐懼」的領域有關,無論是生死體悟,或社會對「性事件、死亡事件」等的廣泛討論。

【週報:天蠍課題來了,氛圍驟變改變來臨】

太陽進天蠍了,天蠍座們,生日快樂!

從現在起,天蠍能量將漸漸取代天秤能量(日已進入,火再六天,水再十天),我們關注的議題也從:合不合得來?神隊友豬隊友?被誰弄得很慘,轉變為:資金怎麼運用?佔據多大市場?獲利怎麼分配?贍養費、遺產多少?強者、王者、權貴也成為話題焦點,不管是因為太強還是太蝦……他們的劇情既戲劇、命運又牽連廣泛,讓人無法不關注,且瞠目結舌。

此外,天蠍能量也與「性、死亡」這類「深刻、神祕、人性、恐懼」的領域有關,無論是生死體悟,或社會對「性事件、死亡事件」廣泛討論,那些幽微、神祕領域經歷不逃避的直視,最好的影響就是能「直視己之不足」而徹底轉變,與他人的連結也變得更深,因為「事涉是否買單」,直接影響經濟,不改變不行。而不好的影響則是「關係討論來到核心」,誰強?誰弱?誰賺得多、賺得少?或「分開可以,但贍養費、遣散費多少?」等實際問題。

天蠍座
天蠍能量也與「性、死亡」這類「深刻、神祕、人性、恐懼」的領域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蠍也與「投資、理財」有關,所以周遭的股神、投資之神出列,令人很想追隨、崇拜;人們關注起財報、數字、分配等「金錢」議題,不同於前陣子談「怎麼合」,現在談「怎麼分錢」,後者更實際也更犀利,能「分到多少」也彰顯自己「地位多重要」或「多接近核心」?越是重要,越有能力,就能得到越多,收入數字、金主投資、他人肯定都會化為數字,給人實實在在的證明。

此刻,諸星陸續順行,只剩天、海兩星還在逆,但要記住「順行不代表順利」,而是過去四、五個月來的困局,終於能再度推進、翻篇,不管新情勢你喜不喜歡、覺得好不好,事情都正往「該去的方向」前進,我們要做的是開放心胸,「享受命運推進我們的方式」,好好「修行」。

本週還有一重要星象就是「火星衝刺」,火能量高張總容易有刀火燙傷、衝突衝動、沒耐性,也會忍不住火氣、脾氣大,小吵變大吵等,尤其衝刺在天秤,更是「看某些人不順眼、受干擾、想開罵」,有沒有人三句裡就有兩句能讓你「牙起來」?嗯哼,火衝刺期間,請盡量離遠點吧,不然一定擦槍走火,瞬間引爆。

但好的方向是週六(10/30)前也是「邀約不斷」的人際尖峰時刻,從事公關、溝通、串連、洽談、翻譯的人辛苦了,你們一定位了居間協調,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業績一定也相當驚人,好好把握。

週六後火進天蠍,這可是火星的強勢位,首先牡羊座們市場的能見度、肯定度、Power展現度都得到證明與翻升,另外天蠍也做好準備,火星接下來要令你「又忙、又紅、又火」了,聲量翻高、動作頻頻、備受矚目,不管十一月有什麼事件安排,高調、積極掌握起來就對了。

水瓶有長輩貴人照顧,射手盯緊財務小心決策;是誰桃花一直來,又是誰應當心刀火燙傷小心行動?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火星
週六後火星進天蠍,這可是火星的強勢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天秤、魔羯、水瓶、雙魚

天秤星座朋友工作方面,最近很多人在跟你談論的是未來或者是你自己想的都跟別人不一樣,那你既然想法跟別人不同,你就要勇敢地說出來,我相信你會吸引別人跟隨你,你都不說出來,你都很客氣的話,那是不行的。

羯星座的朋友,這一週你要記得一件事,就是4兩撥千斤,柔軟反而可以讓事情促成,有時候不是因為你多強硬,所以別人聽你的話,有時候反而是你願意示弱一下,或者是比較態度親切一點,馬上事情就成功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很有貴人運,尤其是這些貴人都是長官、長輩等級,那他們是出於很疼愛你,或者是很想照顧你,所以是很願意幫忙的。

雙魚星座朋友這一週在工作方面,適合譬如說比較居家或獨立作業。或者是跟你比較信得過的自己人,這個效率是更高的。

愛情:金牛、雙子、處女、天蠍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方面你很紅,是不是大家聽說你單身了,或者是你最近很想要找對象,所以很多的消息或者是目光都會投向你,把自己準備好,迎接一下一些曖昧吧!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感情方面你有點拒絕,或者是你飄散出一種不信任,那這個當然就會讓你本來應該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就少了一點色彩了,你自己看著辦。

處女星座的朋友,你對感情是不是有點失望,好像別人一直鼓勵你,或者是一直想要表現,你的態度都是比較保留的,這也是讓別人挫折的原因,你自己要開心起來、自信起來。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應該是蠻精彩的,朋友很關心你的感情生活,想介紹對象給你亦或是朋友的朋友,他們都已經很想靠近你了,而且感情生活很受矚目,自己看著辦。

金錢:牡羊、射手

牡羊星座同學在理財方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最近你終於意識到自己理財的缺憾了是不是?那這一點就是要請教專業,一定能夠幫你把舊的理財問題解決一下。

射手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在金錢運方面要注意,好像有一點會吃到虧,或者是如果你有投資的話要小心,就是千萬不要做錯決策,在這一週你要緊盯著你的賬本和你的這個投資就對了。

健康:巨蟹、獅子

巨蟹星座的朋友似乎有一點腦神經衰弱的問題,或者是事情是不是太多了,也讓你的心情、情緒受到了一些影響,我覺得心理會影響生理,對你的健康就開始不利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健康方面有刀火燙傷的運,那當然我會建議你了,去做一點小小的手術,或者是捐個血,或者是肌肉痠痛的話,去按摩一下會比較好,然後走路行動要小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