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遭索命 這對夫妻的遭遇令人毛骨悚然(圖)

發表:2021-10-26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禍由惡作
禍由惡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禍由惡作,福由德生。」這是一句老話,古人經過無數次的生活實踐總結出來的,符合善惡有報的天理,更通俗易懂,從字面上就能明白福禍的根源。

《德育古鑒》裡記載了一則惡役遭惡報的故事:邵道是明朝池州人(即今安徽貴池縣),在衙門中充當差役,常向人勒索財物,滿意則喜,否則就拳打腳踢。有時郡官命令他杖刑犯人,他就極力施刑,以至於死在他杖下的犯人不可計數。

後來,邵道得了怪病,手腳僵硬好像被綁住,全身腫脹好像被打過板子的痕跡,肉一片片往下爛,痛苦不堪。因此當時的人都說:「善惡終有報,橋南看邵道。」邵道最後全身的皮肉都爛盡了,只剩下一把骨頭在床上時,方才氣絕身亡。

這句話在今天同樣適用。中共把善惡有報的天理污衊為「封建迷信」,詆毀神佛,它有它的罪惡目的,但是天理還是要在人間顯現,只是中國人被中共的謊言蒙蔽了雙眼,惡報出現了也不敢去承認。舉個例子吧!

康生是中共政壇上一個極其兇惡的打手與幫凶,他與其妻曹軼歐一生作惡太多,在延安整風、土改、文革運動中一馬當先陷害他人,充當打手、心狠手辣,被陳雲稱為「是鬼不是人」。

康生及其第二任妻子曹軼歐在死前都患有恐懼症。據曾在北京三零一醫院當護士的陳賡女兒陳知進回憶,康生二十四小時要警衛員開燈陪著,要不停地放映電影。一旦病房裡沒人,他就會恐怖地叫喊誰誰來找他索命了、誰誰滿身血污、誰誰戴著鐐銬叮噹作響,聽者毛骨悚然。曹軼歐死前不分晝夜做噩夢,夢見許多面目兇惡的人追殺她。

1975年康生病亡。文革後中共批判康生,康生被開除黨籍、撤銷原悼詞,骨灰盒也從八寶山被移出。刨棺定論,無異於死後鞭屍。這是不是古人講的惡報?與傳統文化故事中的惡報慘狀並無二樣。

《封神演義》中有個詞叫「在劫難逃」,作了惡,違反天意而為,是很難解脫的。行惡之人唯有真正悔悟、開始行善與補過,甚至是真正步入修煉之路,方能掌握改變命運的鑰匙。畢竟先前做了那麼多惡事,將到來的惡報是不可能突然來個徹底的翻轉的,豈有可能讓因畏懼而開始行善的惡人,在做了幾回善事後就真的徹底改換命運的。

無論是積大德的善舉、積深罪的惡行,都是在為生命的未來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基礎。未來的動向,都看世人的一絲一念及選擇了。拒絕當個好人,會種下生命毀滅的惡因;選擇善良與良知,就會種下未來得福報的善因。因此,在面對任何念頭與行為舉止,都不可不慎。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