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稱在深圳等六地十多個在建項目復工復產

發表:2021-10-24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0月24日訊】(法廣RFI)深陷巨額債務危機的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週日(10月24日)宣布,恆大在深圳、東莞等6地10多個項目復工復產,恆大承諾將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與擔當,落實政府的保交樓要求。

因揹負3000億美元債務而面臨倒閉風險的恆大在週日「恆大集團」微信公眾號發出有關復工復產的文章,但沒有具體說明集團在全國1300個房地產項目中具體由多少因資金困難而停工。此前恆大在8月31日曾簡要表示,由於資金延誤,一些建築工地施工暫停,集團正向其延誤付款的供應商和分包商進行談判以復工復產。

在週日恆大微信賬戶題為「恆大深圳等地復工復產有序推進,全力以赴保交樓」的文章後,同一公眾號再發文「復工復產 再傳捷報」,指包括廣州、佛山等珠三角「40多個在建樓盤施工正平穩安全有序展開」,兩篇文章都配發了標注目有日期、地點施工進度的工地及工人照片,恆大表示,在重啟的項目中,有些已進入到室內裝修階段,將陸續交付,有的則已接近完工。

恆大表示,將努力確保這些項目的完成,公司在復工復產的積極表現應有助於市場恢覆信心。報導指恆大危機已影響到佔中國經濟四分之一的中國房地產業。

恆大上個月表示集團在廣州足球俱樂部在建中的巨大體育場館建設項目將按計畫繼續進行。而中國官媒《證券時報》上週五報導指,恆大支付了8350萬美元逾期債券利息,避免了違約,相關報導沒有給出更多細節。

美國《紐約時報》此前報導,據估計有100萬人購買了恆大房產,並在等待項目完工交付,如果恆大倒閉,可能傷害到一部分購房者,同時影響也將涉及未獲報酬的建築工人及承包商等。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法廣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