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壞風水:化解一劍穿堂格局的方法(圖)

作者:海神大師 發表:2021-10-17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門對門、缺角、一劍穿堂的房屋格式,都會產生不好的風水問題
門對門、缺角、一劍穿堂的房屋格式,都會產生不好的風水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的建築設計師沒有幾個是懂風水的,都是以自己的喜好去設計戶型。而房屋在設計時假如脫離了風水元素,那建蓋出來的屋子肯定會不符合居家風水的原則,這也是現在為什麼非常多人家的屋子風水不好,頻繁出各種問題的根本原因。假如居家房屋的風水不好會導致非常多問題出現,如婚姻、身體、財運、事業等方面都會出問題,嚴重的還可能有災禍發生。

在居家風水中,有幾種常見的不好的戶型,一是門對門,二是缺角,三是一劍穿堂格式。在這裡主要講講一劍穿堂格式的屋子應該要如何化解。

何謂一劍穿堂格式

一劍穿堂基本上是由三個元素構成,一是入戶門,二是客廳,三是陽臺,這三個部分呈一條直線。具體地說就是當你一開啟入戶門時首先看到的是客廳,再往前看就直接能看到陽臺,這就是一劍穿堂的格式。就像是一把利劍直穿客廳(也叫大堂),因此稱為一劍穿堂。

一劍穿堂皇的格式不好之處

一劍穿堂這種格式肯定是不好的,還是極其不好。這是為什麼呢?主要的原因是這種格式的屋子不聚氣。

風水學的核心就是講究藏風聚氣,只有存住氣才能旺財運、事業等等。一劍穿堂格式則是屬於泄氣的格式,大家曉得入戶門是家中的人和一切物品進出的地方,同時也是家中氣場的主要納氣口。氣由門進來後,一定要能夠存住,客廳就相當於葫蘆肚一樣,具有存氣功能。可是假如客廳在與門相對的地方直接對著陽臺,那由入戶門進來的吉氣就直接從陽臺上泄掉了。家中存不住氣,還能旺得起來嗎?這就是家中事業不旺的原因。

還有一點就是氣喜曲不喜直,曲則生情直則生煞。入戶門與陽臺在一條直線上,就是產生煞氣,為什麼叫一劍穿堂?就是像一把劍直穿大堂一樣,因此這是兇象。家中有這種格式的會出現傷災、手術等不利事件,一定要多多留意。

一劍穿堂格式的化解方法

首先在入戶門上貼「海神門福」,化解門所帶來的煞氣,達到只進吉氣不進煞氣的效果,否則煞氣進來,破壞力更大。其次是在入戶門內的下面放一套五帝錢,用以旺財或化解煞氣之用。古錢是由古人使用過無數次,也是清朝最壯盛時期的銅錢,因此具旺財作用,化煞作用也很明顯。不過,一定要把古錢洗乾淨,因為非常多古錢是從古墓中出土的,有很重的陰氣場,因此一定要洗凈,去除陰氣,還得要先用符鎮,這樣才妥當。否則,財運還沒旺起來,家中的人不是生病就是失事,最後就得不償失了。

最後還要收氣,就是在陽臺上掛一套富貴有餘。中國非常多的吉祥畫像或吉祥擺設都與魚有關,這是取魚與餘同音,象徵富貴有餘!

以前家中掛的年年有餘多以掛畫居多,現在掛的畫少了,多用玉的魚來代替,用魚與元寶結合起來,叫做富貴有餘更是吉祥如意。富貴有餘吊掛在陽臺的位置,則具有阻擋氣場外泄的作用。

一旦以上述的方式來化解後,相信用不了多久,家中的運氣就會好轉過來,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

責任編輯:衍淡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