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發生至少5次大滅絕 史前文明被毀滅(圖)

發表:2021-10-13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考古學家認為,地球經歷了至少5次大滅絕。
考古學家認為,地球經歷了至少5次大滅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考古學家認為,地球經歷了至少5次大滅絕。生生死死,週而復始,最後一次大滅絕發生在6500萬年之前。至於它們的毀滅和消失,存在以下至少四種說法:地球氣候的週期性變化,高級文明生物的出現,氣候的災變和古代的核戰爭

史前文明的毀滅

研究者說,前期高級文明的毀滅,可能導因於地球氣候的週期性變化或地球磁場的週期性消失。太陽系運轉到宇宙空間某個特定位置時,地球上出現週期性不適應人類生存的惡劣氣候。6500萬年前恐龍的滅絕,便是一大例證。

其次是,20億年前地球上存在過高級文明生物,但不幸毀滅於一場核戰爭或巨大的自然災變。講到核戰爭,印度古籍記載居住在印度恆河上游的科拉瓦人、潘達瓦人、弗裡希尼人和安哈卡人曾有過兩次激烈戰爭。書中說,其中的描寫,像極了核子戰爭恐怖、慘烈的末日情景。

第一次戰爭的描述是:「英勇的阿特瓦坦,穩坐在維馬納(類似飛機的飛行器)內降落在水中,發射了『阿格尼亞』,一種類似飛彈武器,能在敵方上空產生並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陣暴雨,包圍了敵人,威力無窮。剎那間,一個濃厚的陰影迅速在潘達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來,黑暗中所有的羅盤都失去作用,接著開始颳起猛烈的狂風,呼嘯而起,帶起灰塵、砂礫,鳥兒發瘋地叫……似乎天崩地裂。太陽似乎在空中搖曳,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在廣大地域內,動物灼斃變形,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火箭爆發時聲如雷鳴,把敵兵燒得如焚焦的樹幹。」

第二次的戰爭描寫是:「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了一枚飛彈。此飛彈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煙火柱滾滾升入天空,壯觀無比。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爆裂,飛翔的鳥類被高溫灼焦。為了逃脫死亡,戰士們跳入河流清洗。」

古代核爆炸的證據

如此戰爭、戰情,後人認為,只有原子彈核爆炸,才能達到同樣的溫度。有沒有證據?研究者說:「至今,在印度德肯原始森林裡發現的焦地廢墟的城牆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築物內的石製傢俱表層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印度,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都發現了類似史前核戰的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都與今天的核試驗場的『玻璃石』一模一樣。這些考古發現吻合了流傳的史料記載,我們可知5000多年前人類也曾在印度發展出高度文明。」

書中說,1947年在伊拉克南部地區一次考古挖掘,探索到連續多層不同的文明遺蹟。其中在山洞文化層之下的地層底部,就發現了一層熔合的玻璃層,彷彿原子彈爆炸的遺蹟。大膽假設,也許在數萬年前,人類的科技及對宇宙的知識已經超過了今日,也許在三四萬年或十多萬年以前,人類已經有了數次這種文明的高峰。我們不能因為我們今日看似愚昧,就說遠古人類和我們一樣的愚昧;我們不能因為3000年前我們還是一群原始民族就說1萬年前的人類也是一群原始民族。別忘了當現代文明還未曾開始以前,埃及的金字塔已經存在了。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