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設立輝瑞第三針補強疫苗接種站(圖)

發表:2021-10-08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疫苗 輝瑞 紐約
中華公所設立輝瑞第三針補強疫苗接種站,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左4)(攝影/蘇羣娟 )

【看中國2021年10月8日訊】紐約中華公所為了維護僑胞健康,定於10月13日開始,為紐約地區的僑胞提供COVID-19疫苗輝瑞)第3針。

中華公所第一批輝瑞第3針疫苗得到瑞康綜合診所及樂民西藥房提供醫療人員協助,定在10月13日,14日,20日,21日及23日為僑胞注射輝瑞第3劑疫苗。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說,中華公所為僑胞打COVID-19疫苗,得到州、市政府及醫療單位的支持,初期疫苗為僑胞打了將近2萬劑。自從聯邦宣布輝瑞第3針補強疫苗推出後,中華公所與州市政府聯絡,得到了積極的回應。未來陸續由州政府供應,及不同的醫療單位支援。於金山特別感謝瑞康綜合診所及樂民西藥房為華人健康的努力付出。

瑞康綜合診所負責人陳帥醫師說,中華公所設立輝瑞第3針疫苗接種站是華人社區最佳地點,交通方便,位置適中,寬敞通風。陳帥醫師表示,能為華人社區和僑胞服務深感榮幸,專業的醫療團隊也將提供中文語言服務協助不精通英文的民眾。

中華公所為僑胞施打第3針補強疫苗,即日起至10月8日中華公所預約,時間為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請務必攜帶白色疫苗注射卡,有效身份證及醫療保險卡。輝瑞第3針補強疫苗資格為65歲以上長者,長期疾病患者,及第一線工作人員。依照CDC/FDA指南規定,目前只有曾經打過兩劑輝瑞疫苗並超過6個月的僑胞可打第3針。接種了莫得納及強生的僑胞,尚需等聯邦的決定。

中華公所輝瑞第3計補強疫苗施打地點,為中華公所大禮堂。10月13、14、21日是為個別登記的僑胞打疫苗,10月20及23日是提供團體登記的僑胞打疫苗。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