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輝瑞疫苗用流產胎兒組織做測試(圖)

發表:2021-10-07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0月6日,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發布關於新冠病毒(COVID)疫苗調查系列的第五個視頻,一位來自輝瑞製藥公司的吹哨人透露說,輝瑞在測試新冠病毒疫苗時使用了流產的人類胎兒組織。(圖片來源:Project Veritas)
2021年10月6日,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發布關於新冠病毒(COVID)疫苗調查系列的第五個視頻,一位來自輝瑞製藥公司的吹哨人透露說,輝瑞在測試新冠病毒疫苗時使用了流產胎兒組織。(圖片來源:Project Veritas)

【看中国2021年10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在10月6日發布了他們對新冠病毒(COVID)疫苗調查系列的第五個視頻,一位來自輝瑞製藥公司的吹哨人透露說,輝瑞製藥公司在測試新冠病毒疫苗時使用了流產的人類胎兒組織,而輝瑞高管則要求員工對此事保密。

輝瑞吹哨人告訴「真相工程」 公司用流產胎兒組織測試疫苗

輝瑞製藥公司的製造質量審核員梅麗莎.史翠克(Melissa Strickler)接受「真相工程」的採訪,並透露了輝瑞的內部電子郵件,其中顯示公司高管告訴員工對在新冠病毒(COVID)疫苗的實驗室測試中使用了人類胎兒組織的事要保密。

郵件顯示,輝瑞的首席科學官菲利普.多米策(Philip Dormitzer)承認公司的疫苗計畫中使用了流產胎兒組織,但他要求員工應該堅持輝瑞的優美敘事,不要提及任何關於流產胎兒組織的事,以避免公眾提出任何問題。

多米策在郵件中說:「用於IVE檢測的HEK293T細胞最終來自流產的胎兒。另一方面,梵蒂岡教義委員會已確認,他們認為對支持生命的信徒接受免疫接種是可以接受的。輝瑞的官方聲明很好地回答了這個問題,也是回應外部詢問時應該提供的答案。」

「HEK」的意思是指「人類胚胎腎」(Human embryonic kidney)。

輝瑞全球研究高級總監凡妮莎.格爾曼(Vanessa Gelman)希望員工們在公司疫苗計畫中談論人類胎兒細胞時要小心。

格爾曼在郵件中說:「從公司事務的角度來看,我們希望避免讓有關胎兒細胞的信息外流。

「……現在傳達此信息的風險超過了我們可以看到的任何潛在好處,特別是對於普通公眾,他們可能獲取此信息,並以我們可能不希望的方式使用這個信息。過去幾週我們沒有收到政策制定者或媒體就此問題提出的任何疑問,因此我們希望儘可能避免提出這個問題。」

在另一封電子郵件中,格爾曼加倍地強調要對這些信息保密。

她說:「我們一直在盡量不提及胎兒細胞系……一個或多個細胞系的起源可追溯到人類胎兒組織,已被用於與疫苗計畫相關的實驗室測試。」

來自輝瑞公司的吹哨人史翠克和「真相工程」分享了這些電子郵件,史翠克表示,她不確定流產的胎兒組織是否用在新冠病毒疫苗的最終產品中。

她說:「他們在電子郵件中如此具有欺騙性,(胎兒組織)幾乎就像是在最後的疫苗產品中了。這就讓我不相信它(疫苗)了。」

史翠克表示,當輝瑞公司對她不誠實時,她感覺「真相工程」是她唯一可以講出自己真實故事的地方。

她說:「當我自己的公司對我不誠實時,我沒有其他人可以求助。有人告訴我可以信任『真相工程』,通過你們再獲得立法者和律師(的幫助)。」

由於梅麗莎.史翠克公開舉報輝瑞公司,她擔心輝瑞公司會為此解僱她,因此她為自己發起了一場眾籌活動,當她需要時,公眾可以在經濟上支持她。

相關報導:

輝瑞科學家:你自己的抗體會好過疫苗(圖)

內幕調查:疫苗對兒童有潛在長期副作用(圖)

內幕調查:登記不打疫苗者 像納粹對猶太人(圖)

吹哨人:新冠病毒疫苗不良反應被掩蓋(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